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免費通訊占卜014

新年好,祝您新春愉快:

如您要提問,提問的方式與流程,請參照 免費通訊占卜 ,內有範例。
感謝您~~

祝您 一切順心如意!吉祥平安~~

8 留言:

  1. 小陶 提到...

    三十歲了,沒有穩定的工作,
    而且還負債,且因為這幾年都沒賺到錢,賺到的錢都只夠付基本開銷,
    所以信用卡一直再循環,最近鼓起勇氣轉換完全不同領域,
    但同是業務性質的工作,但一進去就聽到同事不停在抱怨公司,
    且進去之後才發現工作內容跟公司制度跟當初談的不同,
    但又希望可以累積此領域的經驗,但聽同事的說法好像似乎賺不到錢,
    且此次轉換跑道因為工作銜接的關係,還跟朋友借了一筆錢,
    很擔心自己以後就這樣爬不起來,且似乎因為之前好幾年都一直業績不佳,
    所以對自己的能力很擔心,有時候也不適擔心自己的能力,
    而是覺得不管我再努力都不會成功,好運與我無關的感覺,
    久而久之,我變得在有理想目標,都沒有動勁,因為覺得就算努力也沒用
    加上現在換工作又遇到這樣的狀況,所以很擔心自己的未來
    ,所以想詢問關於自己的未來這一年的工作狀況及財務狀況是否可改善
    謝謝~

  2. 黃金樹 提到...

    @小陶

    您好:
    首先謝謝您的留言,
    如果您是想要占卜,請記得要給我數字哦~

    如果您不想占卜,只是想問是否有改善的可能方法,以下供您參考:
    1. 當和尚遇到鑽石: 六時書
    2. 不抱怨的世界
    3. 豐盛法則
    以上,是我用過有效的方法,也祝您成功~~
    (要認真做嘿~非一蹴可幾,有點耐心,一定能改善~)

    很幸運的是,前幾天獲得了一條綠色的不抱怨手環,若您有需要,請留下您的大名及地址,我寄給您~~

    在太一之中,獻上無限的光與愛祝福您~ 一切順利~~

  3. 黃金樹 提到...

    @小陶

    PS: 題外話,如果您喜歡做業務,您也可以考慮這個http://www.ichannels.com.tw/campaign/joinmachi/index.php?member=af000059236 也提供給您參考,讓您評估~

    祝 一切順利 富足平安

  4. 黃金樹 提到...

    @小陶

    hi~ 您好:

    你覺得在這條路上很孤單(沒有被支持的感覺), 你很想有重大突破, 內心想要冒險, 並一直不斷地有要冒險的念頭, 外在行為溝通出來的卻很容易讓人以為太過天真, 結果什也沒有發生, 純粹是腦袋裡一直不停上演的新舊戲碼.

    你問, 未來這一年的工作狀況及財務狀況是否可改善... 建議您, 重新提問, 靜下心來重新選一組號碼給我, 就問: 未來這一年的工作狀況及財務狀況要如何改善

    謝謝您的留言哦~~ 祝 工作順心 富足平安

    PS:不抱怨手環以於週五下午寄出,謝謝您加入不抱怨的世界~ ;)

  5. 小陶 提到...

    精靈感謝你
    我重新選了數字
    第一組2,6,3,8,11
    第二組8,9,11,12,1

  6. 黃金樹 提到...

    @小陶

    不好意思, 可能我沒有說清楚, 是題目與數字都要重來...原則上會希望你的題目也要重來一遍, 不是只有數字, 或者是直接用我的題目, 就算是直接用我的題目, 你也要自己來操作, 因為每個人的口氣和投入的能量是不一樣的..

    sorry~~ 沒有事先說清楚

  7. 小陶 提到...

    哈~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的題目是"未來一年我的工作業績及財務狀況該如何改善

    第一組6,8,5,20,40
    第二組6,12,7,9,3

    THS~

  8. 黃金樹 提到...

    @小陶

    如何改善?
    靜心, 然後你得願意允許自己跟別人不一樣.

    一個部份的你, 喜歡平平凡凡過日子, 對事業, 對工作並沒有什麼多大的契突心(如:當大老闆女強人或赫赫有名的人物等); 內心有許多盲目的點(跟隨別人的意見而活); 外在行為表現得很冷漠,沒什麼作為; 背著別人對你的期許而活..... 然而, 你的潛意識,對這樣的生活很不滿,是有憤怒,有抱怨的, 僅管你沒說出口, 沒對任何人說起, 但你時常在心中低語, 看不慣這個, 對那個不爽, 不滿意這個, 想要那個(但是點點點所以沒做)

    你可以跟自己做一個實驗....

    一個不被打擾的時間與空間, 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錄音, 不假思索地說出所有你的心裡話, 不批評, 不要想合不合理, 對不對, 好不好, 有沒有符合道德, 反正當下的任務就是只管說, 反正也沒有其他人在, 而錄下來的東西也只是給自己聽的而已.
    錄好後, 隔一週, 你再把這段錄音放出來給自己聽, 你就可以聽見自己的腦袋裡都裝些什麼.

    這三張卡片送你
    專注於我喜愛和想要的事物
    思考我如何創造金錢
    告訴自己如何能夠成功

    其他, 你可以參考這些:
    精靈的靜心之旅
    練習靜默

    PS: 靜心可以讓你知道自己對哪些有批判,有不滿,有抱怨,有憤怒...然後你就可以知道要從哪個方向是改善, 接著那三張卡片就派上用場了....

    祝福你~~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