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豐盛法則40-思考我如何創造金錢

在一天之中,注意去開展那項吸引金錢的特質。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做了拒絕金錢的事,用一個正面和吸引金錢的信念或行動替換它。( 請參考: 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 前往抽籤-豐盛法則



[正面信念或行動]
  1. 我常思考我如何擁有。
  2. 我所有的錢都是等著為生活創造美好的能量。
  3. 把錢投資在我了解的事。
  4. 問自己:我的存款如何為我達成更高目的?
  5. 運用我的存款最有效的方式之一,是用它來增加實現人生志業的能力。
  6. 將我的錢用在人生志業的開創,會為我吸引更多的金錢。
  7. 我對錢的信念會決定我如何吸引它、運用它,及與它之間的關係。
  8. 我讓錢為我工作。

[討論與分享]
(歡迎踴躍發言)
  • 你對創造錢的點子是什麼?你頭腦中有浮現任何你過去忽略的創造錢的點子嗎? 寫下並化為行動。 [1]
[參考文章]
  1. Sri Bhagavan談創造財富
  2. 創造金錢 - 創造存款
  3. 創造財富的秘密心法

9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好妙哦~ 今天有人來找我, 邀請我加入他們的團隊耶~~~ :p 
    然後我抽到這張卡~

    宇宙真的很了不起~

  2. 黃金樹 提到...

    好妙哦~正在思考這個問題就抽中這張卡 :p

  3. 匿名 提到...

    除了思考怎麼給之外,也要思考怎麼入,這樣出與入之間才會成為正向循環,只出不進,只進不出,都無法成為"順"流的.
    小小感想

  4. A Liang 提到...

    今天在思考我的加值觀,就抽這張卡了

  5. 黃金樹 提到...

    @A Liang

    那抽到這張卡,有沒有給你什麼樣的啟示嗎?
    (是要你先專注在事業工作上嗎??)

  6. 匿名 提到...

    我沒有想出要如何創造金錢,
    我只想到我可以在工作中靜心,
    我不知道這樣是否可以為我創造出更多的金錢,
    但我很喜歡這樣做,
    基於結果,有的,是有增加金錢數額的,感謝~

  7. 匿名 提到...

    @匿名

    開課,開很多的課,
    用課程把時間填滿,
    同時又允許自己保有彈性.
    沒課時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8. 匿名 提到...

    @匿名

    開課,開很多的課,
    用課程把時間填滿,
    同時又允許自己保有彈性.
    沒課時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9. 黃金樹 提到...

    思考我如何創造金錢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