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黑暗三日:別恐慌!

圖片來源: 博客來

-- 出處:預知生命大蛻變 --

這場變其中一項過程是從光子能量的邊緣,即光子帶,進入其中。這樣的轉移已被稱作”黑暗三日”(Three Days of Darkness)。在這段期間,地球層面將會經歷你從未體驗過的黑暗。舉例來說,在這黑暗三日中,你會無法看到舉在眼前數吋之遙的雙手。這樣的黑暗很難形容,因為它以前從未發生過。我的朋友,此刻需要你保持在自己的中心,因為那是恐懼陰影最大的時候。然而,當你在第八章讀到更多相關訊息之後,你將會覺得更有自信,甚至期待這個特別時刻。

當黑暗發生,溫度開始下降時,你或許會關心那些對現況不太覺察的家庭成員。只要知道每個靈魂都以個體的形式來行動,都已各自選擇歸鄉的路就好。如果你所愛的人自身覺察遠遠地落在後方的話,那麼我只能說:盡你所能。這些靈魂雖然看似對於發生在地球上的現況並不在乎,但他們僅只差一點就能了解。就讓他們聽聽你的版本。重點並不在於完全改變他們所相信的方式,而是在於種下知識的種籽,並信任造物者會引領他們走得夠遠而能看到覺醒的需要。

另可參見: 科學家終於確定了2012 (願時時刻刻沐浴在愛與光中~)
還有這篇: 2012年地球太陽磁場同時轉換

*** 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預知生命大蛻變:由恐懼走向愛的靈魂進化旅程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