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免費通訊占卜001

提問方式請參照 免費通訊占卜

謝謝您~ 感恩~


敬祝 一切順利~

24 留言:

  1. 匿名 提到...

    您好 感謝您提供這樣的機會

    我是Frances 42歲(1969/12/17)

    我們相遇時, 他處於失婚及家庭破碎的痛苦, 加上原本就有的憂鬱症, 他不信任女人, 我想是因為我在地球的另一端, 傷害不了他.. 我們從朋友做起, 他讓我有了自信也成長很多, 我以為遇到相知相惜的對象, 三年了, 結果他忍受不了孤單, 他需要有被人照顧的感覺, 所以有了當地的對象.., 我很傷心, 但也無能為力..

    我有二個問題:
    1. 我跟他還有機會嗎?
    2. 如果沒有機會, 我有機會遇到共同分享共同成長的生活伴侶嗎? 何時?

    3. 9. 79. 1. 23

    謝謝您

  2.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您好, 很高興收到您的留言 :)

    從您的提問中, 我大膽的推測, 您該是有想要發展親密關係願意的, 如果, 這是您想要體驗的生活, 您可以從這個方向思考,

    如: 除了現實面(距離), 有什麼是關於自己的, 不知道的因素, 創造出眼前的局勢?
    如: 想與目前的對象, 進一步交往可以如何做?
    如: 想讓自己在感情這條路更順, 要如何做?
    .... 等等等
    (以上只是舉例)

    若想過一個人的生活, 或暫時想一個人, 那麼就是提問自己的部分, 如何提升自己等.

    請依照自己的情況及意願, 還有用自己慣用的文句來提問, 會更有力量.

    另外, 您要給我兩組數字哦~ 謝謝您~

    您可以參考前面 "免費通訊占卜" 的留言. 謝謝~

    祝 一切都好~

  3.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因為不熟悉, 今天才找到這篇回覆. 謝謝您!

    是的, 因為他, 讓我發現自己還是渴望有親密關係的, 而這二年多來跟著他上下起伏, 我覺得自己成長不少, 人際關係更好也更成熟.

    請問:
    1. 我想與他更進一步交往, 但他現在有試著交往的對象, 我該怎麼做?

    2. 如果與他沒有機會再進一步發展, 我該怎麼做才能遇到真正愛我, 我也愛他的那個人?

    現將前次遺漏的資料補齊如下:

    Frances 女 1969/12/17
    第一組數字: 3. 9. 79. 1. 23
    第二組數字: 6. 12. 1. 3. 9

    謝謝您

    祝 順心

  4.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親愛的, 兩個問題, 要給我分別給我兩組數字, 不好意思, 這個部份上回沒跟您說清楚...

    就是... 1-79 和 1-12 一組,
    再一組 1-79 和 1-12 這樣
    算是兩組
    所以... 可能要請您重選囉~ 感恩妳~ ;)


    祝 幸福~

    另外, 建議你, 其實可以只問一個問題耶~
    "我該怎麼做才能遇到真正愛我, 我也愛他的那個人?" 因為這個問題, 已經包括了你目前喜歡的對象了, 給您參考... :)

  5. 匿名 提到...

    您好

    真不好意思, 是我粗心沒弄懂規則!!

    謝謝您的建議, 那麼就簡化成一個問題:
    請問我該怎麼做, 才能遇到真正愛我, 我也愛他的那個人?

    79. 3. 55. 39. 1.

    12. 8. 9. 2. 3. 7.

    謝謝您

    祝 順心

  6.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分享你自己, 分享你的智慧, 分享你的經驗, 分享你的生命力, 你所需要做的是就是放鬆, 然後讓它(指分享這件事)發生, 分享你的創意, 分享你的好(是三聲非四聲)玩, 分享你的天真, 分享你的一切內在財富, 分享你的存在(指要看重你自己), 分享你豐沛的情感, 分享你的眼淚, 分享你的真實, 分享你的豁達, ... 等等
    (以上, 有許多的天賦禮物與才華, 都被你隱藏起來, 或被你放棄掉了)
    自然會吸引欣賞你的人來接近你~

    放掉舊的, 迎接新的.

    對於欣賞你接近你的人, 你就開開心心的跟他們玩在一起呀~(就像小孩子那樣呀~做遊戲~)
    繼續分享你自己~

    祝福~

    ps: 謝謝妳的祝福~ :)

  7. 匿名 提到...

    謝謝您的回覆和建議

    這二年多來開始打該開心胸, 交到幾位很好的新朋友, 也真正體會到"分享"的快樂,

    但是, 唯獨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他時, 無法完全表達自己, 會害怕表現不夠完美.. 也許因為如此讓他覺得我不夠真實吧!

    雖然不容易, 但是我不會放棄學習"做自己", 希望能盡快吸引到我愛他 他也愛我的對象!!

    謝謝您

    祝福您 心想事成

  8.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謝謝您的祝福, 我收下了 :D

  9.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親愛的~
    不知道妳還會不會回來, 看到這則留言...

    記住"你所需要做的是就是放鬆, 然後讓它(指分享這件事)發生" <-- 該發生什麼, 它自然就會發生什麼 :)

    緊張的時候, 可以做幾個呼吸和緩自己 :)


    祝 幸福~

  10. 匿名 提到...

    我看到了^^ 謝謝!

    怕忘記您的建議和提醒, 我把它加入最愛, 想到時就來看一下..

    也許您知道我是個凡事必須事先模擬/計畫的人, 所以"放鬆"對我來說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會努力的, 謝謝您!!!

    祝 週末愉快

  11.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週末愉快~

  12. 匿名 提到...

    您好, 不知道之前做過占卜, 現在可以再次占卜嗎?

    不好意思, 我直接請教了..

    問題是:
    我和我喜歡的他分居於世界二端, 去年10月說好當彼此的special friends, 在這半年中偶爾用email聯絡, 內容都非常簡短, 但知道彼此都希望對方快樂, 但有一天, 他突然email來一首歌, 歌詞是敘述一方因為害怕而沒有適時表白, 另一方並不知道他有多麼愛他等等.

    我不確定他是否藉此表達自己的感受, 但我一直在等著他, 他沒有理由不知道呀!

    想請問可以用占卜知道他的心意嗎? 然後我該怎麼做嗎?

    占卜數字:

    3 9 11 13 69

    12 3 1 9 10

    非常感謝您

    Frances

  13.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占卜可以知道對方的狀態沒錯, 但想知道對方的心意, 為什麼不直接問對方? 而是問占卜? 這是否有點本末倒置, 相處是靠兩人的互動與溝通, 不是自己臆測然後靠占卜來確認自己的臆測.

    如果你害羞, 你可以問, 如何勇敢一點.
    如果你沒自信, 你可以問, 如何增加自信.
    如果你很恐懼, 你可以問, 如何如此恐懼.
    如果你準備好穿越, 你可以問, 如何穿越恐懼.
    或是在兩人互動上你需注意什麼等等.

    這才是解決之道.

    給您參考. (不好意思, 我直言了)

    祝您 幸福!!

  14. 黃金樹 提到...

    @精靈

    "為"何如此恐懼. <-- 打錯字, sorry~

  15. 匿名 提到...

    感謝您的回答和建議..

    我會鼓起勇氣問他, 也會表達自己的意思..

    希望在被拒絕後能勇敢的接受..

    如果我們之間友誼因此而失去, 那.. 那大概只是我自認為的友誼吧!

    謝謝您

  16. 匿名 提到...

    感謝您的回答和建議.

    我會鼓起勇氣問他, 也會表達自己的意思

    若我們之間的友誼就此結束, 那.. 這就不是我以為的那麼珍貴的友誼了

    希望我能勇敢的接受結果

    謝謝您

  17. 匿名 提到...

    謝謝您的回答和建議

    我會鼓起勇氣問他, 也會表達自己的意思

    那麼, 我想知道在與他溝通時, 我該注意什麼? 該如何讓自己夠勇敢接受結果?(當結果不如自己預期時)

    謝謝您

  18. 匿名 提到...

    謝謝您的回答和建議

    我會鼓起勇氣問他, 也會表達自己的意思

    那麼, 我想知道在與他溝通時, 我該注意什麼? 該如何讓自己夠勇敢接受結果?(當結果不如自己預期時)

    謝謝您

  19. 匿名 提到...

    謝謝您的回答和建議

    我會鼓起勇氣問他, 也會表達自己的意思

    那麼, 我想知道在與他溝通時, 我該注意什麼? 該如何讓自己夠勇敢接受結果?(當結果不如自己預期時)

    謝謝您

  20.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親愛的, 重新提問時, 你的數字要另外產生哦~

    因為這樣會比較準確.

    謝謝你的提問唷~ ;)

    祝 一切順利 幸福!!

  21. 匿名 提到...

    謝謝您, 不知怎的竟然重複留言.. 不好意思..

    問題:

    我想當一個讓他感到平靜, 又能逗他笑的人, 請問我該如何與他溝通? 適當的表達自己?

    該如何讓自己夠勇敢接受結果?(當結果不如自己預期時)

    3 9 38 69 42

    1 3 9 10 12

    謝謝您

  22.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對此, 你有些猶豫不定.

    正如你所言, 你很想成為那個可以逗他笑的人, 但你卻又不輕易分享出你的喜悅(你可能以不知道怎麼做, 或如果不是你想的這樣呢? 來做為你沒能自在地分享出你的喜悅的理由.) 以致於你處在一個被動等待的狀態, 一直在等他表白, 而沒有主動的付出過你想做的事--"讓他感到平靜,又能逗他笑的人".

    你必須深入自己的內在, 不批判結果(不論結果是什麼), 如果你想成為那個可以逗他笑的人, 你可以允許自己隨時隨地都像在慶祝一樣的開心, 將這份喜悅分享出去. 若被拒絕就開心地慶祝被拒絕,讓他收到你的喜悅,他不會有拒絕你的罪惡感,他就笑囉~ :)

    當然, 祝福你, 順利幸福!! :)

  23. 匿名 提到...

    我懂了, 謝謝您..

    祝福您快樂, 幸福~

  24.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_^

    謝謝你的祝福,也祝你 自在喜悅 幸福富足!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