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每天做一件自己害怕的事 -- 第二章


圖片來源: 博客來
p.40
克里期問:"妳今年真要做三百六十五件害怕的事嗎?"
我搖搖頭說:"不是三百六十五件啊,愛莉諾的那句話只有說我必須每天做一件自己害怕的事,但是她沒說每次都要做不一樣的啊!我想我們今天學到的教訓是,就算你做過一次讓你害怕的事,也不代表你以後就不會怕啦!

潔西卡懷疑地說:"每天嚇死自己有什麼好?如果是我應該撐不了一年。"
她說的這句話讓我不安。我太專注於度過今天,沒考慮到萬一將來每天都像今天會是什麼感覺。我能這樣一天又一天持續下去嗎?看著手機,我意識到現在已經晚上十點,離隔天起床再次面對恐懼只剩短短九小時,我吞吞口水什麼都沒說。我想,連我自己都不確定能不能撐過一年。

◠❤◠❤◠❤◠❤◠❤◠❤◠❤◠❤◠❤◠❤◠❤◠❤◠❤◠❤◠❤◠❤◠❤◠❤◠❤◠❤◠❤◠❤◠❤◠❤◠❤◠❤◠❤◠❤

第二章講的是作者"怕高"的冒險 --- 體驗高空鞦韆。
上面寫的就是作者體驗後的心得,她發現,這種事就算經驗過一次,也不代表一輩子免疫,下回再嘗試她還是會怕滴。

❤◠連結至:
每天做一件自己害怕的事 -- 第一章

❤◠連結至博客來看更多的介紹:
不要和鯊魚接吻,但要和勇敢一起睡覺:每天做一件自己害怕的事,讓你每一天都比昨天更勇敢! My Year with Eleanor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