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A Complaint Free World (二) : 淡的分享

以下是”淡”第一天載不抱怨手環的分享。(”淡”是我的朋友,向宇宙下訂單: 不抱怨手環

◠❤◠❤◠❤◠❤◠❤◠❤◠❤◠❤◠❤◠❤◠❤◠❤◠❤◠❤◠❤◠❤◠❤◠❤◠❤◠❤◠❤◠❤◠❤◠❤◠❤◠❤◠❤◠❤

我會比較容易靜下來去看身旁的一些事物
然後我也發現卡住的是我自已不是別人
我一直認為我會去把別人拉下來
其實不過是拿別人當成我前進的藉口
因為那些想法都是我自已想的~至於有沒有把別人拉下來就要看當事人
然後我比較容易去發現什麼比較容易採到自已
且自已覺的結果沒辦法改變時,就會選擇擺爛!!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