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銷售不是賣,而是幫顧客買


做銷售,懂點銷售心理學是非常必要的。這裡與您分享的即是做銷售心理學理論中的一種;銷售不是賣,而是幫助顧客買!
  1. 錢是給內行人賺的--世界上沒有賣不出的貨,只有賣不出貨的人。
  2. 想幹的人永遠在找方法,不想幹的人永遠在找理由;世界上沒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
  3. 銷售者不要與顧客爭論價格,要與顧客討論價值。
  4. 帶著目標出去,帶著結果回來,成功不是因為快,而是因為有方法。
  5. 沒有不對的客戶,只有不夠的服務。
  6. 營銷人的職業信念:要把接受別人拒絕作為一種職業生活方式。
  7. 客戶會走到我們店裡來,我們要走進客戶心理去;老客戶要坦誠,新客戶要熱情,急客戶要速度,大客戶要品味,小客戶要利益。
  8. 客戶需要的不是產品,而是一套解決方案,賣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怎麼賣。
  9. 客戶不會關心你賣什麼,而只會關心自己要什麼。沒有最好的產品,只有最合適的產品。
出處:網路轉文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