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開啟內在生命途徑的光


--  出處: 成盛 --

作用在靈魂體的脈輪位置:

白色之光 ─ 淨化之光 (頭頂上方六吋)
白色之光聚合著所有的顏色,包含了所有顏色的元素和能量。它在身體與星光體上的功能是釋放負面的雜質,它對每一個系統、器官、肌肉組織和細胞組織都有洗滌、淨化的功能。讓我們可以為接受來自於靈性所放射的較高能量做準備。


金色之光 ─ 宇宙真理之光 (頂輪)
金色是轉化之光。金色之光又被稱之為宇宙天父之光。象徵著和平、喜悅與和諧。與人類自性裡的創造層面有關。金色之光具有化憤怒為祥和的能量,具有使人從厭煩中轉換進入喜悅與和諧之中的能量。

藍色之光 ─ 啟發人性的覺知與真理智慧 (眉心輪)
藍色是智慧之光。藍色之光這個能量將會引發修持者自身原有的,以一些深藏在意識、潛意識裡的恐懼與疑惑,為了能清楚地看到自己心識裡虛妄,並淨化它們,把它們引發出來是必要的過程。

綠寶石之光 ─ 創造之光 (喉輪)
燦爛的綠寶石之光與創造有關,當習修者在綠寶石之光中運作時,會感到更具創造力,並更容易與周圍的人以更流暢的方式來溝通。它的元素也將流通在你所愛的人以及與你事業有關的人周圍,它會幫助你打開自己的心識。

紫色之光 ─ 至善意願之光 (意志輪)
明亮的紫色之光,會提升習修者身體上所有層面的頻率,使學生們能與較高層面中較高自我的意願產生和諧共振的頻率。幫助習修者提升內在的心識與外在的個性,並能化除身體與星光體的沉重頻率。

紅寶石之光 ─ 治癒之光,蘊涵著宇宙的聖愛 (心輪)
明亮的紅寶石之光,為身體及情緒體帶來光明與覺醒。在燦爛的紅寶石之光中,將發生於過去的、傷害你的、使你產生痛苦的、拒絕你的、使你受到不公平待遇的怨恨,得以治癒。紅寶石之光對循環系統亦能產生特定的功效。

橘紅色之光 ─ 覺受之光,與感受體有關 (太陽神經叢)
橘紅色之光是一種開啟感受力,並增強靈敏的光。這能量在感受體上與太陽神經叢上產生作用。在身體與星光體上,它的作用是化除負面的習慣性的思想,與深藏在內心的焦慮。這些負面的思想與焦慮會致神經系統的功能失調。

粉紅色之光 ─ 完美的愛之光 (臍輪)
明亮的粉紅色之光,代表神聖之愛。它的能量帶來生命力,幫助人們清除混淆、不平衡與自卑感。在身體與星光體上,粉紅色之光的作用與功能是經身體的每一個系統,清除儲存在細胞組織、肌肉組織、器官組織中的較低頻率。

紫水晶之光 ─ 勇者之光 (臍輪之下;上丹田的地方)
燦爛的紫水晶之光是針對身體、情緒體與理性體的調整與治療。在身體的層面上,紫水晶之光被用來調整由矛盾、混淆或理性的掙扎所製造的狀況。在情緒體的層面上,它可以幫助我們處理人際關係上的矛盾,去除障礙,在理性體的層面上,紫水晶之光的能量可以幫助我們提升我們腦意識的思想思念,使我們的思想清明,帶我們走出疑惑與混淆。

薄荷綠之光 ─ 回復青春之光 (骨盤中間的部位;下丹田的地方)
薄荷綠之光的能量直接針對新陳代謝的系統。這種光化代表新意識的再生,並克服舊有的、陳腐的理念。薄荷綠之光能量帶給我們喜悅與快樂,使我們的無憂無慮地去體驗那種內在的熱忱與平衡。

赤紅色之光 ─ 熱忱之光 (海底輪)
赤紅色之光可以幫助一個人實現自己的真實目標,並使一個人產生出巨大的投射力量,使我們隱藏在深處欲望和驅策力呈現到表面上來,共使它們與我們的較高自我整合。在較高的層面上,赤紅色之光清除了疑惑,並為我們的情緒體,帶來新的生命力。

黑色之光 ─ 能量落實中心點 (腳底的湧泉穴)
黑色之光的能量與頻率,象徵著一個學習階段的完成,也象徵著從一個心識狀態提升到另一種意識層面。它與白色之光相對應,形成能量的兩極,使我們的覺知落實在實際的世界之中;使我們進入踏實、平衡與祥和之中。
圖片來源: 博客來 

前進博客來
這本書還蠻厚的(很難一言以蔽之),從身體級次,情緒感受體,理性體,講到靈魂體,還附贈靜心冥想CD。各脈輪於各個級次(體)的作用都有很詳細的解說。值得推薦!
(現正79折 2013.09.30止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