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六種水果減肥豐胸可兼得



1.木瓜熱量27卡/100克
木瓜具有美白、豐胸等美容功效。用鮮木瓜燉湯或者是加蜂蜜的蒸木瓜,可是豐胸的上品!木瓜裡內含木瓜酵素,這些木瓜酵素不僅可分解蛋白質、糖類,更可分解脂肪通過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贅肉。

2.酪梨熱量45千卡/100克
酪梨中含量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增加胸部組織彈性;含有的維生素A能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維生素C能防止胸部變形,維生素E則有助胸部發育。

3.香蕉熱量87千卡/100克
香蕉潤腸通便的功效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了,堅持每天吃一兩根香蕉,有助於排出體內毒素,收縮腰腹,煥發由內而外的健康美麗。而一根香蕉(淨重約100克左右)的卡路里,只有87卡而已,與一餐的白飯量(150克220卡)比起來,大約只有一半以下的低卡路里。既排毒又瘦身。

4.蘋果熱量56千卡/100克
蘋果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水果了,它有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和排除體內毒素,最棒的是還可以降低熱量吸收,再加上蘋果的鉀質很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腫。另外,如果保有每天吃蘋果的飲食習慣的話,可以使肌膚紅潤有光澤。

5.奇異果熱量30千卡/100克
奇異果甜美多汁,又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特色,果膠、果酸等成為最受歡迎的美容和塑身水果。帶點酸甜好滋味的奇異果,能防止便秘、幫助消化和美化肌膚。

6.番茄熱量15千卡/100克
番茄含豐富的果膠等食物纖維,讓人有飽足感。有助消除便秘及促進新陳代謝,對減肥相當有幫助。還能補充人體缺乏的維他命和礦物質。

提醒大家一句,水果營養雖然豐富,但也適量吃,與其胖了再減肥不如長期堅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再加以運動,這樣才是保持窈窕身材的最佳辦法!

~幸福拳~❤愛分享^__^**~~
❤ 追求美麗沒有妥協,背後推動精神「宣印學派」!•‿•
發佈者: 幸福拳家庭『夫妻、親子、尊親』

** 開啟:健康(總整理)頁面 **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