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對方沒有義務要愛你


我無法要求別人,但我可以決定與創造我要的關係與品質。~精靈~

◠❤◠❤◠❤◠❤◠❤◠❤◠❤◠❤◠❤◠❤◠❤◠❤◠❤◠❤◠❤◠❤◠❤◠❤◠❤◠❤◠❤◠❤◠❤◠❤◠❤◠❤◠❤◠❤

一旦男人愛上女人,或是女人愛上男人,要求馬上就跟著進入。女人開始要求這個男人應該要完美,只因為他愛她。好像他犯了罪一樣!現在他必須是完美的,他必須丟掉所有的局限--這麼突然,就只因為這個女人?所以現在他無法當個人了嗎?現在,不是變成超人就是變成騙子,一個虛偽的騙子。當然,要變成超人很難,所以人們就變成騙子。他們開始假裝,演戲、耍把戲。人們只不過是以愛的名義在耍把戲而已。

所以,要記得的事是:絕對不要要求完美。你沒有權利對別人做任何要求。如果有人愛你,要心存感恩,但不要有任何要求--因為對方沒有義務要愛你。如果有人愛你,那是個奇蹟。你要對這個奇蹟心存感激。當你愛一個人,不要要求;否則一開始你就關起了這道門。不要期待任何事。如果因為你的愛而有什麼回饋來到你身上,要心存感謝。如果沒有出現,也不需要強求它出現,沒有必要。你無法期待它。~osho~

3 留言:

  1. 匿名 提到...

    Hi,精靈
    來這裡很多次,總會看到讓人為之一振的文章
    ;而且我也利用過線上占卜,還真能說到深處。謝囉~
    我想進一步請問你有幫人占卜嗎?(不是線上這種)

  2.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可以, 你可以寫信給我.
    你知道我的 e-mail 嗎?

  3. 黃金樹 提到...

    @精靈

    yes! you got it.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