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2017.01.08 「看的覺察」心得

感謝回饋與真心推薦!感恩~

◠❤◠❤◠❤◠❤◠❤◠❤◠❤◠❤◠❤◠❤◠❤◠❤◠

今天去上了一堂回到當下的覺察課,課程主題是"看的覺察",老師兩個小時的課程中全部都是引導你自己去發現去感覺如何回到當下。課程一開始的覺察就讓我自己發現我竟然不覺得我是活著!經過幾次的引導我去看去觀察路上來來往往的人,才發現原因我每一分每一秒都根本沒有跟自己在一起,就像一個機器人一樣,身體在走路,但我的頭腦跟心早就不知道飄去哪了。

最後的一個練習最讓我感到不可思議,我走在路上竟然感覺所有外在的人事物好像都靜聲了,我真的深刻的感覺到"自己"難以形容的寧靜以及放下放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這個 回到當下 練習的小課程。
重點是老師真的是佛心來的,課程費用真的誇張的平價!!真的很物超所值!

◠❤◠❤◠❤◠❤◠❤◠❤◠❤◠❤◠❤◠❤◠❤◠❤◠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