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豐盛法則38-記取過去的成功

在一天之中,注意去開展那項吸引金錢的特質。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做了拒絕金錢的事,用一個正面和吸引金錢的信念或行動替換它。( 請參考: 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 前往抽籤-豐盛法則


[正面信念或行動]
  1. 停止注意或抱怨那些我想要卻沒有的事物,別耽溺在過去的傷害或記住那些別人讓我失望的時刻,反之,想起那些我感覺被愛和被支持的時刻。
  2. (在關係上) 別想著這個人做了我不要他做的事,反之,想想他做的那些我喜歡和欣賞的事。
[討論與分享]
(歡迎踴躍分享)
  1. 分享去年曾做過的,至少兩件讓你感到非常美好的事。(如果沒有請回想你過去的生命中)
  2. 續上,想想成功的軌跡,你是如何成功的,或是你當時展現出一個什麼樣的特質或狀態、心理感受如何?終能獲得成功。
[參考文章]
  1. ”六時書”肯定自己,替自己加油打氣( Trista 的分享)

6 留言:

  1. 綠光精靈 提到...

    第一次抽到這張卡,最近還真的有些常抱怨-同一件事,都決定了要離開,還是一直想抱怨-並且從各個不同的點來抱怨同一件事

    暫時想不出有什麼事,是因為這個被我抱怨的事而變得美好的,因為如果沒有這個源頭,後來所發生的一切美好的事,不一定發生,但也不一定不發生,所以,此題暫時無解,還找不到有什麼事是一定要有這個源頭的發生才會跟著發生的,沒有這個源頭就一定必然不發生的,嗯,暫時無解

    去年我曾做過的,至少兩件我感到非常美好的事---發展自己的事業,做自己想做的事(108人,台東行等)

  2. 綠光精靈 提到...

    @綠光精靈

    好吧!誠實地來面對,會發生上述無解的狀況是因為"記取過去的失敗"以致全盤否認過程中曾有過的喜悅

  3. 匿名 提到...

    有, 大逆轉及光輝六年

  4. Unknown 提到...

    1.考上理想的研究所

    2.邀請朋友來家裡烤肉

  5. Unknown 提到...

    1.考上理想的研究所

    2.邀請朋友來家裡烤肉

  6. 黃金樹 提到...

    @Ruru Lin

    謝謝您的留言,我又追加第二題了。

    關於去年我好像沒有太多的印象了,
    我知道我去年也做了許多事,但感覺比較像是正在累積成功的路上。
    我回想被我標上成功標籤的事件,大多都是自己去爭取來的! :P
    可能是因為經過一翻努力,所以印象深刻。
    就像是小時寫作文總要來上那麼一句"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這大概是從小就已植入的信念了吧!
    不過身心靈這條路,替我開闢了另一個可能性--輕易豐富。
    現在能同時擁有這兩種通往成功的道路,真的很開心!
    以上,與您分享! :D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