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免費通訊占卜044

您好:

若您要占卜提問,請仔細閱讀 免費通訊占卜 ,內有占卜流程,謝謝您。

祝 一切順心

PS: 亦可來信,但回覆速度會比較慢。

2 留言:

  1. 匿名 提到...


    Dear 精靈:

        我是wfad!27歲。女生。

        最近發現一個問題。是自己在下決心的一刻起,要做某件事,總覺得要從0走到1,會有一股拉力在讓自己走到1感到有阻力與困難。偏偏在下決心的這事情,但又是對自己而言是的十分正向的事情。像今在8/13晚上,想要去補充飲水機之不足的水,不小心一打開水龍頭,就被熱水燙傷了手。

    我想知道的訊息是,感覺此事件似乎是要讓本人知道一些連結。

    但因為又不知道要如何了解內在的自己為何在0到1,甚至是1到2或接下來,有如此的準備似乎總是要被什麼給耽擱了。所以,現在也想問,自己會因為有著什麼吸引力,導致事情無法立即順利進行至下一個step。

    謝謝你。

    4 、79、5、7、16




    3、5、7、1、12



  2.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從0到1到2到3... 到10, 有時候, 就好像我們安排一趟旅行, 要去一個地方, 然後安排好要去哪些景點, 我們可以安排行程, 但我們無法確定行程中是否會有什麼插曲, 是否會有豔遇, 是否......會被燙傷.

    而你此刻正經驗著這樣的過程.

    僅管這趟過程對您來說並不輕鬆, 常把自己搞得精疲力竭, 但提醒您, 0到1是0到1, 1到2是1到2, 意思是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風景, 沒人保證, 在A景點遇得到豔遇就表示一路都會有豔遇, 你可以時時刻刻保持著覺知, 別把上一個階段的疲勞與辛苦給攜帶到這個階段, 甚至一路攜帶到旅行結束, 那麼自然你會覺得這趟旅行並不有趣, 而且十分辛苦勞累.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每個片刻都是新的開始, 迎接美好的事物發生, 新鮮有趣. 甚至跟隨自己的心與感覺, 安排臨時行程, 隨興而至. 重點是讓自己享受這趟旅程.

    祝 一路好風光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