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免費通訊占卜045

您好:

若您要占卜提問,請仔細閱讀 免費通訊占卜 ,內有占卜流程,謝謝您。

祝 一切順心

PS: 亦可來信,但回覆速度會比較慢。

3 留言:

  1. 匿名 提到...

    我想問..如何增加我對感情的信心,
    而不會那麼沒安全感,有時還會有種被遺棄的感受呢?
    要如何才能消除這種感覺?

    1-79: 78.72.9.3.6

    1-12: 5.6.12.7.8

  2.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單純的信任.
    沒有任何的懷疑, 那種信任的樣子, 仿佛就像是個傻子, 但是是打從心裡真心的相信, 深信不疑, 而不是自欺欺人.

    釐清自己內在的聲音, 懷疑的點是什麼? 沒信心的部分是什麼, 被遺棄的感受源自哪裡? 是眼前的這位伴侶不能讓你相信, 還是從前的舊傷, 差不多的狀況勾起了舊傷, 讓你動搖? 抽絲剝繭, 一一釐清.

    一但明白這傷痛是源自從前, 這不舒服來自何方, 就可以有新的選擇, 新的作法, 重新再一次的給出信任.

    放下比較, 不去比較異同, 不在這段關係中尋找或發現或感受到其他關係中的影子. 每一段關係都是一個新的開始.(適用於任何關係)

    讓自己沉靜下來, 跟隨自己的直覺(會有種原來就是這個, 或反正無法解釋就是這樣的感覺), 而不是跟隨自己的大腦(評估, 判斷, 分析..等), 也不是跟隨自己的感受(擔心, 害怕, 焦慮, 煩躁, 自己想像出來的喜悅), 你會找出最適合你們的互動模式.

  3. 黃金樹 提到...

    @精靈

    這包括: 無需洋裝自己大方, 有時誠實地說出自己真實的渴望也挺好的, 方法沒有一定, 重是, 找出屬於你們倆之間平衡健康的互動模式.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