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免費通訊占卜049

您好:

若您要占卜提問,請仔細閱讀 免費通訊占卜 ,內有占卜流程,謝謝您。

祝 一切順心

PS: 亦可來信,但回覆速度會比較慢。

3 留言:

  1. 匿名 提到...

    精靈您好:

    我以前曾經問過一個塔羅牌老師
    感情方面的問題..他告訴我 我要先喜歡自己,接受自己,請問要怎麼喜歡自己呢?
    1-79: 78.23.65.42.28
    1-12: 5.7.6.9.10

    當老師告訴我要對著鏡子理的自己說正面語句時,為什麼我做這個練習會覺得無比抗拒呢?我的潛意識是怎麼想的呢?
    1-79: 78.26.35.42.67
    1-12: 7.8.9.10.12

  2.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不好意思, 這兩天外出, 要過兩天才能回你, sorry~

    對了, 請問你對鏡子裡的自己說的正向語是什麼呢?

    祝 安康 順隧

  3.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第一題
    1. 要強烈地活在這個當下, 意思是說, 不受過去與未來的影響.
    2. 要願意冒險, 改變是需要冒險的, 如: 從原本很長的頭髮剪一個很短的頭髮, 這也是一種冒險. 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那你喜歡怎麼樣的自己呢~ 怎麼樣的自己會是自己所喜歡的, 要願意冒險改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又如: 一向只穿長褲, 嘗試穿著短裙. 你可以冒險做任何的改變, 直到找到那個你喜歡的你.
    3. 要有耐心, 勿操之過急, 急著想看成果. 如: 你是一頭短髮, 想要自己有女人味, 又你覺得長髮有女人味, 想留一頭長髮, 那麼這事總急不得吧!
    4. 跟天地萬物和諧地共存, 你接受他/她/它, 他/她/它就接受你. 進而你也會接受你自己本來如你所是的樣子.
    5. 遊戲的心情, 當你在找自己麻煩的時候, 輕鬆些, 詼諧些, 笑笑自己找自己麻煩的部分, 別太認真, 就當是在做遊戲.
    6. 放掉你的罪惡感.

    第二題
    你無法放輕鬆, 你太認真了.
    你的潛意識希望你放輕鬆一點, 與鏡子裡的這個人共存. 你也可用做遊戲的方式說出這些正向語.
    你只從一個角度一個面向來向鏡中的人, 若你能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四面八方看, 說什麼也要找到一處值得讚美的地方, 放大這個值得讚美的地方.
    你覺得很難過, 因為你從來沒有好好的認識過自己, 跟自己好好相處.
    信任這個過程.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