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精靈小語 2016.04.15 - 重點清理被誤解

不管在工作上
人際中
遇到有人誤解自己的
為人
創作
願景等

有時候
真的
不用解釋太多

真實地展現自己的
靈魂本質
作品特色
與實際達成自己的願景
比任何辯解
都更有效


正向語
感謝那些誤解我的人,因為你們讓我變得更堅強。
每一個誤解,都在提醒我,該處還沒完全展現或實現。
原來每一個誤解都是恩典,是一份喚醒、一個禮物。
感謝那些誤解我的人,謝謝你們讓我更擴展我的光。
感謝 感謝 感謝

花兒
不會因為被不喜歡她的人評批不好看
就不盛開
依舊盡情綻放
展現自己
達成自己的生命任務


零極限清理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請刪除在潛意識中導致被誤解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請刪除潛意識中引起"被誤解時產生的情緒"的所有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請刪除潛意識中,所有形成"被誤解後的反彈行為"的記憶與訊息都請刪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對不起,請原諒我,讓祢被誤解;對不起,請原諒我,讓祢感到不舒服。請原諒我~
謝謝祢,我愛祢。
愛,愛,愛。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