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個案分享:昇華一個核心問題,等於解決許多生活上的小問題。

~ 光與靜心覺察【價值感】彩虹週 ~

這週的課程,一直不斷地提醒價值感。然後我發現,當我價值感提升後,我就不會去做拉低自己價值的事,很自然地與那樣的環境拉開距離。還有就是行為中多了許多"愛自己"、"我值得"的行動,包括金錢觀也在潛移默化中改變,少了貧小便宜更注重價值;穿著打扮也是,隨興但不隨便,沒有重金包裝也得體從容;就連吃的選擇也不一樣了,除了吃得飽也吃的滿足。生活品質與滿足感,還有跟社會的關係,都大幅提升。真心覺得找對核心,從核心著手改變,很受用。對我來說,我只調整一個地方,做一個改變,但實際上生活的各個面向都跟著受到影響做出相對應的動變。真的不可思議!

圖:精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