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歐林訊息: 愛自己

我深吸一口氣,想像自己吸進光;吐氣時釋放任何不是我的能量。我召喚回散放宇宙四處的能量,感覺自己更強壯,更歸於核心。

我進入內在體驗我的內我。我找到內在平靜所在的地方,那個寧靜的核心。我保持覺察、警醒、平靜與平衡,對自己和周圍的世界心平氣和。

我感覺大我和靈魂用光環繞著我,我站在靈魂和大我的光中。

我想起一個我衷心摯愛的人,一個每當我想到他,便讓我心中充滿愛和慈悲的人。我想著他,一邊讓我的心充滿了愛。我把愛傳送給他。

現在我想像我對自己也感受同樣的愛和慈悲,就像我對他的感覺一樣。我是一個被珍惜的人,我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我明白愛自己就是承諾給自己,如同靈魂和靈性一般強壯、活力和充實圓滿需要的一切。

當我思考我的一天,我想做能夠滋養和愛我自己的事,一些我能立刻就做的事。

當我思考我的一天,我放掉那些不愛自己的事。

我花幾分鐘祝賀自己,欣賞我所創造的一切。我想起去年我曾做過的,至少兩件我感到非常美好的事。

我想像我一天都對自己說著美好的話語。我告訴自己所做的事有多美好,我已經走了多遠。我用正面、提升和鼓勵的字眼說話並把焦點放在生活中正在發生的好事上。

我思考某個對自己太嚴苛的地方,現在我告訴自己那裡發生的好事。如果有任何不好的感覺浮現,我送愛給它們,並繼續告訴自己有哪些好事正在發生。

我請求靈魂或大我給我一句個人的肯定句,讓我能在今天對自己說,提醒自己去愛並以自己為榮。

-- 原文 --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