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歐林訊息: 發現關係的更高目的

我放鬆並深吸一口氣,讓放鬆的感覺散佈我的全身。

我想像自己坐在或躺在陽光下,它的光線溫暖我直到我存在的核心。美妙,滋養的光流遍我的全身。

我想像自己浸潤在靈性太陽的光中,那是太陽的靈魂,是更高目的的光。當我觀想靈性太陽的光,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立刻都獲得了更高的振動。

我喚回我散放在宇宙各地的能量,我感到集中而平衡。

在這個寧靜的內在空間,我要求我的靈魂與我連結。我的靈魂把它的光加入我的光。我被靈魂愛的臨在所包圍。

我想起生活中的某件關係。我讓某個人浮現在我的腦海。我確信我們的關係有著某種更高的目的。

我準備好知道我們在一起的更高目的。對更高的目的的了解加深並豐富了我們的關係。

我想像他就站在我的眼前。我感覺自己的靈魂,然後我感覺到他的靈魂。

現在我要求揭露我們關係的更高目的。

我問:

我們要在一起學習些什麼?

我們要在一起創造些什麼?

我們要在一起彼此療癒的是什麼?

這段關係教會我們什麼?

我和他藉由這段關係發展什麼品質?

這段關係如何幫助我們的內在變得更強壯、更完全與完整?

我們在一起的靈魂目的是什麼?

我在每個問題之後保持安靜並聆聽內在的答案。當我知道這段關係的更高目的,我能完全地與我的靈魂合作,去實現它的更高目的。

我認出對方的光。我明白他的好。我尊崇他的靈魂。我對他送出我的愛與慈悲。

透過我的正面想法我為我們兩人都增添了光。我放下批判,並接受他/她本來的樣子。

現在我要花些時間對我的關係中更多的人找出我們之間的更高目的。

我重要的愛人。某個小孩。我的父親或母親。我的祖父或祖母。我的某位叔叔或阿姨。我的某個兄弟姊妹。某位知交朋友。某位同事。某位老闆…

我在關係之中創造靈魂的目的。我對於在關係中發現並完成在一起的更高目的感到很愉快。


-- 原文 --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