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歐林訊息: 活在更高的目的中

我放鬆並吸入光,當我吸入光,我感覺我自己變得更加明亮和自在。

我的呼吸把我帶得更高,將我充滿了光。我的能量變得愈加美麗、平衡和和諧。

只要我想到我的身體,我就放鬆了它。我覺得我的全身肌肉在很深的層次上放下了一切。

當我吸入光,我提升我的振動並向上擴展進入光的次元。當我繼續吸入光,我的能量變化得更為精細而有秩序,變得更為美麗而閃耀。

我的心輪打開,我感覺平衡和歸於核心。

我知道我有一個更高的目的,我誕生地球的理由。我已經準備好活在更高的目的中,我要求它在我的生活中的每一個片刻中實現。

我現在想著我的更高的人生目的,我不需要知道它是什麼。

我把它變成一個象徵,想像我將它握在手中,我觀察這個美妙無比,光明燦爛的人生目的。

我將它獻給合一意識、一切萬有以及神,請他們送光給我的象徵。

我把這個更高目的的象徵變成純淨的白光,變成一個光球捧在手中。

然後將它放在我的頭頂,讓它慢慢地穿透我的身體,將我的更高目的帶進我的頭腦、情緒和身體的每個細胞。

我讓我的每個部分的存有,與我的更高目的協調一致。

我想像自己像一隻小鳥,向著美麗和愈來愈光明的光飛去,愈來愈高。我飛翔在更高意志的能量流中,它總是引導我向上進入光中。進入進化的光中。

我向如何活出更高目的的新洞見與新知覺開放,現在,在每個片刻中,我能清晰地看見可以採取的行動,愈來愈接近活出更高的人生目的

我活在大我意志的光之流中,它在我的每個行動、想法和所說的話中吸引我向上進入光中。

我在靜思我今天的更高目的。我明白今天的更高目的是什麼,我能實現它。

我活出我的更高目的。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