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歐林訊息: 明晰:活在更多的光中

我邀請清晰進入我生命。我召喚光的到臨並想像自己被清晰的光蛋所包圍。

我觀察那些環繞著我的光的特質。當我觀察,我週遭的光變得更加美麗,更清晰更精細,開始閃閃發光,綻放鑽石般的光澤。

我讓這光與我融合,藉著融合,它開始轉化我的意識。我的頭腦變得更清明,就像清明的高山湖泊,能夠反映天上的太陽。

我的心智現在能夠反映我的大我心智。我允許自己看清楚生活的更大風貌。我接收有關我的生命道途與目標的洞見,當它們進入我的心智層面時,我會認得。

我現在更開放去看見和明白我的靈魂目的。對於生命,我捨棄我的人格目標而臣服於靈魂的目標。我擁抱我的靈魂。我確信我將在地球的旅程中創造靈魂的目標。

我的目標越清楚,我便創造更多清明並生活在更大的光中。我吸引關於靈魂目標的知識進入我的腦海。每一天,我的更高目標都變得更清晰可見。

我的意圖越清楚,我便創造更多清明並生活在更大的光中。我現在對自己說:「我要活出靈魂的更高目標。」「現在我知道什麼是我的更高目標。」當我這麼說,我吸引更多有關我的更高目的和下一步的明晰進入我的生活。

我的動機越清楚,我便獲得愈多明晰和光。我能依著有關我的更高目標的洞見行動,當我跨出眼前的那一步,我的下一步會變得更清晰可見。

我很清楚我想開創我的更高目標。我知道我會藉著追隨我的心和我的喜悅,過著我該過的生活,來活出我的人生目的。

我散發明晰與清澈。我清楚我的人生、我的道途和我的目的。我的頭腦和思維清明並專注,它們能夠反映靈魂的想法和大我的心智。

我的清晰為我創造更多的光。我活在靈魂清明的光中。我是一道清明、閃耀的光。

-- 原文 --
-- 光蛋的製作: 以光創造 --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