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歐林訊息: 打開你的直覺

我的存在有一個更深的層次,它是我的直覺。它總是送給我指引,協助我選擇每個當下最高的途徑。

為了打開我的直覺,我在很深的層次放鬆身體,我進入深沉而寧靜的存在狀態。我調整身體讓自己感覺舒服。深吸一口氣,我變得更平靜、更安詳。

我進入內在世界觸碰我的想法和感覺,它們是我的直覺的語言。我讓我的頭腦清徹如高山湖水,能夠反映來自大我心智的思維。我放下一切我不想再擁有的想法。我開放去接受來自靈魂和我的內在存有摯愛與清晰的想法。我將我的知覺放在頭頂,它被稱為頂輪或是靈性中心。我想像從我的頂輪向上建立一條光的通道連結我的大我和靈魂。

我發現我有一個管道,透過它,能量能夠從我的靈魂和內我進入我的頭腦和存在。我呼請我的靈魂加入我。它立刻回應了我的呼求,我感覺它的出現像是一團溫柔的光與愛的存在。

我的靈魂送給我能量和光,將我的頭腦與大我心智相連。我知道和遵循直覺的能力正在打開,去聆聽靈魂的訊息、指引和資訊。能量和光從這條光通道流進我的頭頂。我變得更能覺察我的直覺。

我可以超越時空,在瞬間接收來自靈魂的訊息和指引。我就是知道。

光從我的頭頂流進我的第三眼,在兩眉之間負責靈魂願景的中心。我的靈魂願景總是啟發我,讓我能夠看見真正的實相─在一切形式背後的光和一切存在中的愛。

我想像一道光從我的第三眼射出,照亮我眼前的路。我清楚地看見我接下來的步驟,我聽從我的感覺、想法、衝動和夢想。我明白它們是我的靈魂和深層自我引導我進入悟境的說話方式。

我打開直覺,聆聽那些低語,我的內在訊息。我注意細微的信號和指標,我依照它們在我覺得對的時候採取行動,我也用相同的方式來做決定。我想像光從我的頭頂進入我。

我從我的第三眼觀察事情,並讓光從我的第三眼流出,進入我眼前的情境。我遵循靈魂和深層自我給我的指引。

我現在明白我的心在告訴我做什麼。我能聽見那些低語和衝動。我放掉別人對我的期待,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出好的決定。

我遵循內在的指引。我在被吸引去行動的地方採取行動。當我聆聽並遵循我的直覺,我選擇當下最高的途徑,我創造自己最高的未來。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