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要美麗,也要用得安心」


剛剛收到一封好友的來信,標題是:「要美麗,不必殘忍」──抵制用動物實驗的化妝品
 
內容大意是訴說一般化妝品如何用動物做某些測試,用什麼動物用什麼方法做什麼測試,基本上我覺得很殘忍,所以並不打算把那些內容發佈在這裡。另外,在信末還公佈了用動物做測試的各家化妝品公司的名單,我也不想把我的能量耗用在這些廠商公司上,我決定告訴大家哪裡有反動物測試的商品與企業,也給大家多一個選擇,因為我知道有一種狀況是,大家很認同反動物測試,但卻不知道哪裡有反動物測試的商品可買,同時,我也覺得這些企業確實是值得被鼓勵與表揚,我願意幫助他們提升企業形象與商機。
 
由於我知道使用反動物實驗的企業並不多,歡迎知道的朋友們提供訊息給我,感恩~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