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精靈的小天使-KAISHA(凱逸莎)(光與愛的世界)

KAISHA,很特別的一個朋友,是某次我上工作坊認識的,不知道當時的我,身上究竟帶了什麼特質把她吸引來,跟她相處時,真的很舒服,她是一個芳療師哦~對這方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向她請教~

”凱逸莎”,我猜想,這大概是梵文名吧~我認識不少人除了有中英文名外,也都還有自己的梵文名,因此,雖然我知道她的中文名字是什麼,但我不預備使用她的中文名,而向大家介紹她的梵文名,因為我知道梵文名都是有意思的,使用梵文名字其中有一個涵義是要自己記得自己的道途,一方面也是做為一種提醒或是一種接受。

這是她的部落格--光與愛的世界,歡迎有興趣的人,入內參觀哦~ ^_^

這裡有她所能為大家提供服務的介紹哦~ <<服務介紹>> 粉特別 :)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