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關於2012—安卓美達星系的預言】

出處 : 郵件轉寄

※ 你們人類的時間已經快要用完,而地球母親正在準備新黎明

現在你們須要知道的是:

人類在地球上的時代,已經到盡頭了
之後生命仍會繼續下去,但是是以不同的形式。
盡頭不是所謂的世界末日,但將是很艱難的,大部份現在活在地球上的人無法渡過。
你們未來在地球上的命運並不像你們可能預料的那樣黑暗,但也不是很好過的。
現在正發生的那些事情,只是開始。

地球已經開始清除她身上不想要的元素
要記得——地球並不需要你們,但是你們需要地球;
最少你們需要地球以學習在目前這種生命形態下的課程。

地球上的生命是非常特別的。不是它的形態很特別,而是
地球是一個特殊的,訓練靈魂的場地!
宇宙中沒有一處可以學得這樣多不同的事物,
你們應該為可以有機會在地球上上學感到感謝。不是每一個都可以,你知道的。

是時候該快點醒來,並且找出你適當的位置,從那裡盡全力幫助地球渡過它的陣痛。

我們跪下來求你,拜託照顧好你們美麗的行星。它非常特別,你們知道的。
在宇宙裡面你們找不到別的行星有這樣多成長的環境,以及這樣多不願意成長的人們。
正如我們之前曾說過的,地球需要你們才能成長,你們需要地球才能成長。
為什麼不試著一起成長呢。植物會幫助你們做這件事,只要你們願意。

我們全都是偉大的宇宙之心的一部份,除此而外什麼都沒有!!

----------------------------------------------------------------------------------

所以我們都是彼此的一部份,如果你傷害了任何人、動物、植物其它等等,
事實上是傷害你自己.......................

在地球上的訓練是非常艱難的。如果你已經選擇這樣的學習方式,你是一個非常堅強的靈魂,因為地球的頻率對一個嬌弱的靈魂來說並不容易對付。待在地球是迅速發展靈魂非常有效的方法,但並不是全部都能通過所有的“課程”。有些靈魂甚至沒有通過第一階段。

如果真到這種地步,地球要從第一階重新來過。這樣會拖慢宇宙中許多部份的發展,並非想要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來這裡幫助你們。如果你們允許,我們將幫助你們再次回到正軌,如此你們可以幫助地球的畢業。當你們完成這件事,你們的靈魂也從地球畢業而不需要再回到地球。然後你可以選擇任何你想去的學校。

永遠傾聽你內心的聲音,它是你真實的自己。其它人可能也試著告訴你該作什麼。沒有關係,但只有當你內心的聲音說“可以”時才聽他們的。如果你不習慣聽這個聲音--試著做一天或兩天,然後看看發生什麼事。我們被說服說你們會喜歡它的, 在安卓美達,生活和你們在地球上的是非常不一樣的。我們整天都活在光線之下, 因為我們被很多顆太陽包圍。我們沒有像你們一樣的房子,我們行星上的每一個地方都可以自由給任何人使用。——地球並不需要你們,但是你們需要地球;最少你們需要地球以學習在目前這種生命形態下的課程。

=====================================

★ 我們必須把時間與精力用在「愛」方面,在建立「和平」上。

★ 我們要地球成為天堂!如果誠心地希望,這願望會成真…我們將會和平,而且和平很快就會來到。

★ 維根,Vegan是一種堅持不傷害任何動物的生活方式。尊重生命,生命才會備受祝福。Vegan透露著神聖的愛的意識,是一種愛的行動哲學,更是一種慈悲高雅的生活態度,不僅實踐低碳的環保生活方式,並且正在開創一種宏觀、先進、時尚、無暴力的新時代文明!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