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一百天改變命運的方法, 一千天人天福報

-- 原文出處 --


主題發表人:宏元(cju16888)

一百天改變命運的方法, 一千天人天福報 (轉帖功德無量)

親愛的朋友; 您是否為您的生活困苦而擔憂?是否為您的事業受挫而發愁?
是否為您的身體痛楚而受折磨?受點化推出實修方案。
即:您只要在走出家門的時候,

遇到老人即心中默念「祝天下的所有的老人健康長壽!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遇到青年人即心中默念「祝天下所有的青年事業成功!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遇到學生即心中默念 「祝天下所有學生學業有成!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遇到兒童即心中默念 「祝天下所有的兒童健康伶俐!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遇到病人即心中默念 「祝天下所有的病人去病消災!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遇到官員即心中默念 「祝天下所有的官員愛民清政!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遇到乞丐即心中默念 「祝天下所有的乞丐改變命運!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遇到困苦人即心中默念「 祝天下所有困苦之人消災解難!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看到大地即心中默念 「祝六道冥界眾生離苦得樂!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看到天空即心中默念「祝宇宙六道眾生早證菩提!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完了後在默念「一切男人是我父,一切女人是我母,我要恭敬如賓!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親愛的朋友,從現在開始,用這個觸景生情的方法,您可以時時刻刻,分分秒秒生活在感恩的世界裡。

只要您堅持用這個方法,一百天定當改變您的命運!
一千天定當出現我們的人天福報!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實踐該方法,功德無量!
轉發該方法,無量功德!
--------------------------
請常念:
卍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卍
消災障,保平安 增福壽,開智慧
《藥師琉璃光如來》 http://www.bhaisajyaguru.org/
藥師佛大光明論壇 http://bbs.fogjs.com/


發表人:乘璦(sheng6877) 2010/02/26 14:37:10

阿彌陀佛,宏元師兄好~~ 請問一下,像師弟平常念觀世音菩薩聖號今習慣了~ 可以改成這樣嗎?
遇到老人即心中默念「祝天下的所有的老人健康長壽!南無觀世音菩薩!」
遇到青年人即心中默念「祝天下所有的青年事業成功!南無觀世音菩薩!」
遇到學生即心中默念 「祝天下所有學生學業有成!南無觀世音菩薩
遇到兒童即心中默念 「祝天下所有的兒童健康伶俐!南無觀世音菩薩 .......


發表人:苦茶糖(da048587) 2010/02/26 20:22:48

那....可以改成這樣嗎?
遇到老人即心中默念「祝天下的所有的老人健康長壽!南無地藏菩薩!」
遇到青年人即心中默念「祝天下所有的青年事業成功!南無地藏菩薩!」
遇到學生即心中默念 「祝天下所有學生學業有成!南無地藏菩薩!」
遇到兒童即心中默念 「祝天下所有的兒童健康伶俐!南無地藏菩薩 .......


發表人:宏元(cju16888) 2010/02/28 14:05:19

都是可以的,諸佛菩薩同一體性,皆圓滿具足無量悲智,
誠心念某一尊佛菩薩,即是統念十方諸佛菩薩,皆為一切佛菩薩所護念


發表人:倒茶弟子(ajg828) 2010/03/01 13:00:32

卍 南無藥師琉璃光佛 卍 讚嘆宏元師兄~~功德無量!隨喜!


發表人:乘璦(sheng6877) 2010/03/01 21:09:18

感恩宏元師兄慈悲垂示~~隨喜~~

發表人:武藏砂川(Musashi966) 2010/03/02 19:45:37

這原理很像華嚴經淨行品裡文殊菩薩講的內容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