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揚升之鑰:療癒內在恐懼

揚升之鑰:療癒內在恐懼
宇宙之心高頻能量群透過Saniadua Rahamaya傳遞息 2010/03/16
作者:Saniadua
原文出處:http://lightraveller.wordpress.com/2010/03/16/healing-is-the-key-for-ascent/#comment-358

-----------------------------------------------------------------------------

我們今天來談四度空間。

地球是三次元的空間,是點、線、面。這三次元的空間與四次元的向度最大的差別在於時間。三次元的時間是沒有被壓縮的,是延展的,堅硬的,毫無彈性的。(好像一張紙整個被攤開一樣)人類在於三次元的世界裡面充斥著與時間互為依存的掙扎。這個掙扎和人類的思維有關。思維、思想,thinking or thought, all related “time”。都和時間有關。三次元世界的恐懼根植於時間。時間是三次元特有的產物,是一種所謂「過程」的顯化。(我們的恐懼都是與時間相關的:恐懼未知、因為過往學習經驗的負面印象導致恐懼等等)

然而在四次元的世界裡,我們沒有「時間」。更精確的來說,時間是有的,是立即的存在,但是我們沒有「過程」。就像是語法中的現在式,我們就「是」(is),你也不會覺知到「過程」,就像是一個瞬間,你們期許的東西應允。但是我們不會有這麼多的想法,我們指的是關於應允、成真、實現等等這些字眼和概念,在四次元裡面是沒有的。(「是」就「是」了。去感應到、覺察到,還是慢了些),你不會「覺得」要發生了,不會,它就發生了!

四次元是點、線、面與時間交織成的塊狀產物。這四個東西都是相關聯的,沒有甚麼特別突出或被隔離出來的。沒有。

我舉個例來說,我現在正在傳遞訊息給你,透過我們的靈媒,這些夾帶訊息的能量波在她腦海中轉化成為語言,然後她轉換成為文字,並且寫下來給你。這些是過程,一步一步的。如果是四次元,我們會用意念的方式直接同步讓你感應。你必需要理解後,你才能表達你的理解。如果是五次元,就不會有書寫這個概念,一切都回歸到能量本身。

地球現在正在從三次元進化到四次元。然而進化的方式很多層面,不單單是物質層面,還包括能量層面必須同步被轉化。所以會有很多恐懼和覺察的動作產生。很像油水分離的實驗,油跟水會很明顯的分成兩種質地。越往上提升,區分出來的質地就更多。你想像把大鍋飯還原成各種食材的畫面,這樣比較好理解。

現在的情形是有很多人期待著從三次元轉換到四次元,卻不想把內在過程經歷完。在三次元的世界裡「一步登天」是有困難的。因為質地太沈重,還沒有油水分離。人們必須把內在的恐懼處理完,才能進化到第四次元。因為若不把內在恐懼處理完,當地球整體的能量整個被提升時,那些內在恐懼未清理完畢的人會很明顯的發現自己的質地變得非常沈重,沮喪感會變大。他們會因為部份人的提升(離開大鍋飯),而變得更焦慮、更惶恐。這不是加倍的,而是那些沮喪、恐懼、憤怒等負能量被放大。就好像本來很擁擠的空間(集體意識),突然有人離開了,空間被釋出,個人的恐懼就會開始擴張,充滿那個空間,除非每個人都願意離開那個空間,那麼那個空間就不存在了。把空間比喻為集體意識,也是可以容易被理解的。當然我們也能夠轉換集體意識的能量,把這個空間的能量提升,變成高頻的共振。但是高頻的共振就不會有狹隘的空間感,是寬廣的,取用不盡的。

我們樂切的關注在人的恐懼清理,因為這是把集體意識往上提升的最好方法。任何闡述愛與美的事物都該被支持,因為他們都具有轉化的力量。

(若需要轉載,請來信或留言告知,請保留原文並註明作者與出處 ,謝謝!© All Rights Reserved)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