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豐盛法則1-尊重我的價值和時間

在一天之中,注意去開展那項吸引金錢的特質。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做了拒絕金錢的事,用一個正面和吸引金錢的信念或行動替換它。( 請參考: 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 前往抽籤-豐盛法則

文章整理與卡片製作: 精靈

[正面信念或行動]
  1. 我釋放任何不尊重我的人和情況。
  2. 我尊重我的價值。
  3. 我珍惜我的時間和能量。
  4. 我尊重並珍惜我的創意與想法。
  5. 我停下來,保持安靜,觀察在哪裡投入我的時間和能量感覺起來是對的,而那將帶給我喜樂。
  6. 接受我認為自己服務所值得的回報(以金錢或其他方式),是一件重要的事。
  7. 當我接受我覺得值得的事物來回報我付出的時間和能量,就自然地創造了順暢的金錢與豐盛流動。
  8. 當我珍惜我的服務,別人也會這麼做。
◠❤◠❤◠❤◠❤◠❤◠❤◠❤◠❤◠❤◠❤◠❤◠❤◠❤◠❤◠❤◠❤◠❤◠❤◠❤◠❤◠❤◠❤◠❤◠❤◠❤◠❤◠❤◠❤
[說明]

如果每一個人都只把時間用在對自己及其他在一起的人最有益的地方,這世界在一天之內就會改變。如果某件事不是對你最有益的,我可以保證它也不會對這地球或其他人最有益。[6]

有些人需要發展尊重自己的時間和能量的能力。很多人都忙於小事而沒有時間去開創自己的人生志業,把忙碌和完成更高目的混為一談。很多人會說”等我做完這些事之後,我就去做那些重要的事”,但一天過完了,可能已經太累或沒有時間了。[4]

尊重自己的時間:
  • 起床的時候,花五分鐘去想想,問自己”什麼是我今天能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把它當作優先事項,在開始做其他事情之前先做它。[1]
  • 對不想做的事說”NO”,對被吸引去做的事說”YES”。[2]
如果希望讓金錢流入,就要清楚和真實地表達,想用什麼樣的努力和時間來交換什麼。如果想對能量交換或金錢交易的結果感到滿足與快樂,一開始就要針對彼此的承諾、同意事項、投入的時間、花費的努力、執行的義務和投資報酬率清楚地定義。[5]

接受自己服務所值得的回報(以金錢或其他的方式)是一件重要的事。如果不珍惜自己的時間和能量,等於切斷了豐盛能量流。能量決定金錢是否能夠自由、和諧和輕易地湧入。為自己的時間定出價值,決定什麼收入或交換有意義,不要倚靠別人為自己做決定,重要的是自己和付錢的人都覺得合理。有很多人說:我會用降價來吸引更多的客戶和銷售。如果降價讓自己感覺不舒服,那是在用兩種方式阻絕金錢能量流。首先,可能有一股憤慨或不好的感覺,即使很微小或是暗暗升起,都將阻擋金錢回流向自己;第二,是在告訴潛意識,自己的工作並不值得那麼多,而它將停止為自己帶來機會。[3]

[討論與分享]
(歡迎大家踴躍發言)
  1. 在生活中有哪些地方貶低了自己的價值?投入過多的時間?
  2. 可以如何改善?
  3. 為上述的狀況找到三~五個正向的情況或信念
  4. 在生活中有哪些地方做得很好(關於尊重自己的價值與時間)?是什麼樣的感覺?
[參考文章]
  1. 創造金錢 - 我的道路和人生志業是我的最高目標
  2. 歐林訊息: 遵循內在指引創造豐盛
  3. 創造金錢 - 尊重我的價值
  4. 創造金錢 - 我珍惜我的時間和能量


9 留言:

  1. 匿名 提到...

    ANS一
    :工作上~悲微的領著才藝的薪水...神逸形勞失衡的世界~
    時間恆在無法停~
    價值現實有定論~
    隨心~隨緣~隨業~
    ANS二:
    暫無解...

  2. 黃金樹 提到...

    嗯, 祝福你~
    @>--------------

  3. 黃金樹 提到...

    1. 延遲下課
    2. 更有效率, 拉回主題, 專注
    3.
    a.拿回主控權;
    b.學會更精準地判斷事情的輕重緩急;
    c.放下抗拒,給出更的愛
    4. 準時下課; 乾淨俐落無罣礙

  4. 匿名 提到...

    1.通勤,上班地點離住所距離遠。
    2.接受現況。
    3.(1)有工作應感到慶幸。
     (2)下班時有同事可載我至捷運站轉車。
     (3)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颳風下雨不擔憂。
     (4)通勤費用比在外租屋&自行開車便宜很多。
     (5)因要搭乘早班車,所以已習慣清晨六點起床。
    4.因喜歡獨處,除了工作外,大部分時間留給自己,無論是閱讀、聽音樂、上網、外出辦事等,享受自我掌控時間的樂趣,也把時間留給值得交往的友人、家人,感覺一切是如此自然而然。

  5.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哇~~~ 好棒的分享~ 感覺很接受, 很舒服, 也很自在~ 讚! (謝謝~)

    我再來貢獻一個, 做為回饋 :p
    1.debug 時間很長
    2.花錢請人做
    3.
    (1)更了解程式架構
    (2)不必擔心花錢請人做之後, 萬一有朝一日又出問題, 到時還是要自己再重頭看過一遍, 或再一次花錢請人做(或維護)
    (3)現在清楚了, 將來要任意修改程式或配置時, 就更隨心所欲了
    4.我尊重我的價值, 也認同我的價值, 我覺得我做得很棒也很好, 所以, 我在我的頁面的右上角加入了這段文字 "如果您覺得「隨心所欲」還不錯的話,幫精靈按個「讚」,就是最好的鼓勵^^ "
    我給自己按個讚! yes~~ ^_^y

  6. 黃金樹 提到...

    再來分享一點 :)

    朋有問,我辦這個讀書會想創造什麼?跟”尊重我的價值與時間”有沒有相呼應呀~~

    我很開心,有的。

    因為每個人有空閒的時間都不一樣
    所以尊重到了每個人有時間上考量的限制
    尊重他們的時間
    只要他們有意願, 他們就一定可以找出他們最合適的時間來看, 來作答
    這不僅是尊重他們的時間, 同時也是尊重到我的時間

    而價值更不用說了, 肯定有。
    "我尊重並珍惜我的創意與想法"
    從這卡片的製作, 線上抽卡的問世, 到讀書會的形成,
    都是我創意(與想法)的展現與落實呀~~~ ^_^

  7. 匿名 提到...

    8.當我珍惜我的服務,別人也會這麼做。
    有句話,別把珍珠拿到豬面前,因為豬不懂珍珠,珍珠要送給識貨的人.

  8. 匿名 提到...

    1.在生活中有哪些地方貶低了自己的價值?投入過多的時間?
    2.可以如何改善?
    3.為上述的狀況找到三~五個正向的情況或信念。
    4.在生活中有哪些地方做得很好(關於尊重自己的價值與時間)?是什麼樣的感覺?

    1.親密關係
    2.終止無意義的互動模式;尋求可良性互動的人與事
    3.我值得擁有良好的親密關係;我的付出會獲得對等的,甚至更優於我付出的好幾倍的收穫;我吸引來的人的品質越來越優;
    4.與人的互動,面對不良的互動當斷則斷,減少很多壓抑下來的負面能量

  9. 黃金樹 提到...

    今日抽卡:尊重我的價值和時間

    "我停下來,保持安靜,觀察在哪裡投入我的時間和能量感覺起來是對的,而那將帶給我喜樂。"
    時間/金錢/工作,有卡住的時候,這句話很棒。常常可以支持到自己重新贏回自己的時間、價值與自我尊重。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