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療癒的頻率

3 留言:

  1. 匿名 提到...

    To : 精靈


    吉祥 ! : )

    謝謝您讓本人有機會給予些什麼。即使是有著小小的回饋,也是本人莫大的榮幸。也十分感謝您肯定本人的進步。感恩 !
    謝謝您,我愛您,對不起,請願諒我。

    曾在此版見著精靈有提及一本書,其書名為:<>

    後來剛好有一機會,在網路上見到一本書,其書名則是:<>。

    因為想到也許有機會有其他人也想探討關於「療癒」這方面之議題,所以提出來讓有興趣者或有需要者可以再去找機會閱讀。
    其相關內文*註,如下。
    *註:引自於:"博客來書籍"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75375



      「療癒我們自己最好的方法,不是透過外在的成就和作為,而是要療癒自己生命裡的嚴重創傷,尤其是情緒上的創傷。療癒創傷是要透過接納自己的陰影,接受自己所是的樣子——觀察、理解、療癒。」


      「而當他談到情緒的時候,更是精闢無比。他說,感受(feelings)是我們的老師,而情緒(emotions)則是我們的孩子。情緒在我們的身體中有著清晰的顯化(表現);情緒是一種對「不能夠理解的事情」的能量爆發,所以它不應該被批判或壓抑,我們可以把自己的情緒看成是需要關注、尊重和指引的孩子。

      而所謂的靈性煉金術,就是邀請情緒完全的來到,在我們身體的各個部分去體驗它,但同時又站在很中立的角度去觀察它。這樣的意識狀態就是療癒——以理解去擁抱自己的情緒。這真的是非常精確的教導,而在閱讀的過程之中,我都覺得自己已經被約書亞的能量療癒不少了。

      然而,約書亞的靈訊幫助我最大的,還是在扮演靈性治療者的角色上。很多靈性老師都認為,療癒他人是幫助別人最好的方法,為此,他們付出了很多自己的能量、精疲力竭,甚至自己的問題也都沒有解決,就急著去幫助別人。約書亞語重心長的說,『自我療癒——為自己內在的傷口負責,並用意識之光擁抱它們——是成為一個導師和治療者的真正關鍵。』

      同時他也說,真正的治療和教導,是和技巧與知識無關的。真正重要的是:我們通過自己的內在成長和意識的清明而獲得一種「解決問題的頻率」,為你的學生或是來接受幫助的人創造一個安全的空間,在這個空間內,他們能感受到你的能量,因而自己能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這對我來說,有莫大的啟發!也何嘗不是所有靈性工作者都應該奉為圭臬的真理!」


    以上,希望對療癒這議題也有興趣者,能有所助益。不論是助人者,亦或是自助者,希望光與愛與您同在。

    敬祝

    喜悅豐盛 & 自在富足 !


    by 匿名

  2.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謝謝.
    您的兩本書名都沒有被顯示出來耶~
    而您提及的那本超連結的書...是 靈性煉金術:激勵人心的約書亞靈訊 對吧!

    幫您把超連結做出來, 更方便其他人閱讀哦~
    感謝您的付出!!

  3. 匿名 提到...

    To : 精靈

    謝謝 !

    :D

    對的,就是這本 ! : ) 再次感謝。

    敬祝

    平安、喜樂 & 豐盛、富足 !

    匿名敬上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