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豐盛法則6-盡力而為

在一天之中,注意去開展那項吸引金錢的特質。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做了拒絕金錢的事,用一個正面和吸引金錢的信念或行動替換它。( 請參考: 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 前往抽籤-豐盛法則

卡片製作: 精靈

[正面信念或行動]
  1. 盡最大努力把這一步做好。
  2. 我盡我所能地做一切我所能做的事情。
  3. 我無須為他人的反應而憤怒或悲傷,我只須盡力做好自己的最好。
  4. 我原諒自己,我知道我已經盡力做好一切。 
  5. 我原諒自己,我知道我總是在每個時刻盡力而為。
  6. 我不再以個人的觀點來看事情,我明白每個人都已盡力做好一切。
  7. 我盡力做好工作的意願,是給雇主或客戶最好的禮物。[1]
  8. 我聽從內在的衝動和喜悅,並總是盡力付出。[1]
  9. 我知道我總是在每個時刻盡力而為。
  10. 藉著運用我的特殊技能和天賦,並在我做的任何事上盡力而為,我就會創造金錢。[1]
  11. 我盡力在言談與行動中服務別人。服務意味著站在別人的立場盡我所能的付出。[2]
  12. 每當我選擇抄捷徑來面對課題的時候,就是在延遲我後續要過的新實相,因此我選擇在要面對的課題中盡力而為。
[說明]

簡單講:欲速則不達。盡力做好本份的事,把份內的每一件事做到好,做到百分百,就很棒了。

[討論與分享]
(歡迎大家踴躍發言)
  1. 什麼事情上,你很容易敷衍了事?或為了求快而犧牲品質?
  2. 在什麼事情上,你總是盡力付出 ?
  3. 在什麼事情上,盡力而為?
[參考閱讀]

4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1. 時間快到的時候, 很容易草草結束
    2. 回答問題的時候, 我總是盡力付出

    若時間快到又要回答問題的時候, 那就是講重點, 講重點中的重點!!

  2. 黃金樹 提到...

    @精靈

    3. 在靜心這件事情上盡力而為
    盡可能地每天都做,盡可能地撐住--坐久一點,盡可能地讓自己進入狀況

  3. 綠光精靈 提到...

    最近有些慌,常常問怎麼辦,下一步呢?

    原來答案就在"盡力而為",盡最大的努力把這一步做好.

  4. 匿名 提到...

    在什麼事情上,你很容易敷衍了事?或為了求快而犧牲品質?
    在什麼事情上,你總是盡力付出 ?
    在什麼事情上,盡力而為?


    遇到難題時,草草了事而犧牲自己生活品質。
    遇到拿事之事時,總是盡力付出。
    在從事對己感興趣的事情上,盡力而為。

    那什麼事是己感興趣的事?是當自己眼睛見到會為之一亮的事。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