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免費通訊占卜032

您好:

若您要占卜提問,請仔細閱讀 免費通訊占卜 ,內有占卜流程與提問範例,謝謝您。

敬祝 平安喜樂 自在富足~~ Om Namah Shivaya

PS: 亦可來信,但回覆速度會比較慢。

8 留言:

  1. 匿名 提到...

    Hi ~

    To : 精靈


    謝謝您曾經給予的美好祝福與回饋。
    本人今日5/30於抽牌,抽到一張揚升卡的"歐西里斯"卡。其卡上面的文字為:父親、丈夫、兄弟、兒子。

         其牌中的內文是,「對你而言,此刻正是最好時機,去療癒及釋放你生命中所有與男性有關的舊傷痛。

     神與揚昇大師們會在你專注於釋放舊有的毒素(例如憤怒、責難或罪惡感)時,在身邊支持你。」

         本人在抽到此張卡,感受到生命有著支持力量下的溫暖。也想了解一個問題,釋放與療癒是本人可以做的。那請問本人可以藉由著什麼,來對以往曾有的舊傷痛作療傷。也許本人持續釋放出一些友善的態度。使得吸引力法則感受到一些能量的樣子。 : )

    其實十分驚訝此次揚昇大師卡會出現這樣的一張卡給本人。因為本人那時的提問是請給予本人一張今日要修習的課題,並且指引本人能夠持續走向正面的道路。


    1~79 五個數字

    3、9、16、79、5


    1~12 五個數字

    3、8、7、6、5

  2. 匿名 提到...

    Hi ~


    To : 精靈

    很抱歉,上述留言,沒有提及歲數及性別。

    我是女性,27歲。匿名。



    豐盛、喜悅 & 富足 !


    by匿名

  3.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您好:

    就我看來,

    「對你而言,此刻正是最好時機,去療癒及釋放你生命中所有與男性有關的舊傷痛。 神與揚昇大師們會在你專注於釋放舊有的毒素(例如憤怒、責難或罪惡感)時,在身邊支持你。」

    這段話寫得很清楚.

    在靈性這條路, 很多時候只要您有意願就行了, 剩下的老天爺會替您安排, "當學生準備好時, 老師就會出現".

    在生活中, 老師(該人事物)出現了, 是否把握住機會去學習(也就是真實去面對,去穿越), 或是浪費機會, 等待下一個機緣, 這就除了要你的意願外, 還要你的行動, 真實的付出行動.

    你是要問我, 你要做的行動是什麼嗎??
    親愛的, 不管你做的是什麼行動, 都會有禮物在等著你的. 就算你的行動是逃避, 也會有禮物的, 如: 也許有天你會覺得要把握當下, 那麼當你懂得把握當下時, 你就拿到禮物了; 也許有天你不想逃避了, 你忽然覺得要積極勇敢為自己站出立場, 那麼當你這麼做時, 你就拿到禮物了.

    我不是很懂你提問的出發點是什麼?? 所以沒有替你占問這題, 很抱歉!!

    害怕做錯嗎? 不敢面對嗎? 還是真的不知道, 那就祈禱吧!! 請昇揚大師幫助你穿越與男性有關的舊傷痛.

    如果您真的很想穿越, 又不想祈禱, 好歹, 你也要敘述一下你有什麼"舊傷痛"吧! 不然會讓我覺得, 您只是想用另一套卡來解釋另一套卡而已, 看似很努力提昇, 但全都是在腦袋裡做工, 這是您一直以來的問題, 您真的很保護您自己, 常期來的"匿名", 令我也懶得一個一個去翻閱您的問題或留言來支持你(因為這會耗掉我很多無謂的時間在搜尋, 必竟匿名的人太多了), 提醒您, 越是保護自己, 有時候反而越容易令自己受傷(如此例,就算你隨便留個固定的化名我也容易追縱記錄). 不好意思, 我這麼對你, 因為我不覺得對您有問必卜是真的有實際上幫助, 還是只是陪您在玩"形而上"的遊戲而已.

    請參閱 創造金錢 - 我珍惜我的時間和能量 中橘色那段字, "想想那些你花了很多能量的朋友,他們真正有成長或用得上你的幫忙,還是仍然停留在原來的地方?如果他們並沒有在生活上發生實質的改變,那麼他們並沒有用上你幫忙來成長。" 我很想知道, 在您占卜的問題裡, 哪些是占卜完後, 真的對你的生活有"真實的""實質上的改善的".

    如果, 您只是喜歡問, 問完後又沒有任何改善, 那也許您的嗜好就只是喜歡問而已. 或許您只是想找人陪您說說話聊聊天而已, 那我們就約粹說話聊天, 不要這樣子腦力激盪了好嗎?

    祝 真自在!!

    PS: 如果你面對穿越的意願夠大,
    當機緣來臨時, 您會知道的, 最多有沒把握有猶豫敢不敢衝. 而"過後", 您會知道您剛剛的過程做的就是"釋放".

    對不起, 起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4. 黃金樹 提到...

    @精靈

    "純"粹 <-- 不好意思, 打錯字.

  5. 匿名 提到...

    To: 精靈


    謝謝。我也會相信祈禱會帶來自己擁有一份充足的能量。
    也相信真正有意願、行動下,會拿到禮物。
    接下來,要做的是,就要看自己了。

    抱歉。是因為我對於自己的內在所產生的問題,還不夠清晰。
    所以才會導致今天自己的問題敘述不夠清楚。對此。對於造成您不該有的問題與增添了諸多麻煩,在此,獻上深深的抱歉。對不起。

    還是十分地謝謝精靈您還是百忙之中,給予了的上述回饋,可是花了不少您寶貴的時間與精力才給的回覆。

    "原來穿越過後,就會知道自己付出了些什麼。" : )



    而不是在還沒做,會問自己要掏出些什麼。應該是要問自己有什麼
    可以掏出來才是。

    : ) 感謝 ! 如此一來,也才不會讓您一直消耗精力與時間。



    要吸引的是自己能夠給予別人的當下,而自己最後也能夠精神百倍;而不是精疲力竭。=>很讚的一句話。謝謝您所做的超連結&一切。




    平安喜樂 & 自在豐盛 !

    by 匿名

  6.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原來穿越過後,就會知道自己付出了些什麼。" : )

    而不是在還沒做,會問自己要掏出些什麼。應該是要問自己有什麼
    可以掏出來才是。

    --------------------
    是的, 給你一個讚!!!

    其實你很棒的, 也一直在進步, 如果, 沒有之前的提問, 你就不會有此刻的明白.

    別說對不起了, 一切都在過程中, 祝你早日穿過這個過程, 擁有真實自在的生活!! ;)

    Om Namah Shivaya.

  7. 黃金樹 提到...

    @精靈

    要吸引的是自己能夠給予別人的當下,而自己最後也能夠精神百倍;而不是精疲力竭。 <-- 這句話很棒, 我把它貼到該文章下的留言囉~

    謝謝你的貢獻!! :)

    願愛與光與你永在!! Om Namah Shivaya

  8.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順帶一提: 如若您是一位有覺知力的行動者, 您確實是有能力可以做到在行動前先決定要如何行動, 要給出什麼, 要去到那個位置, 這就是"心想事成"呀~ 呵呵~~

    祝福!!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