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每一天都比昨天更勇敢

冒險可以擴張自己,讓自己擁有活力,也能讓自己更自在。

給有 facebook 帳號的朋友:

我成立了一個"每一天都比昨天更勇敢"的社團,是個祕密社團,要參加的人,請通知我。 
感恩~ :)


❤◠連結至:

❤◠連結至博客來看更多的介紹:
不要和鯊魚接吻,但要和勇敢一起睡覺:每天做一件自己害怕的事,讓你每一天都比昨天更勇敢! My Year with Eleanor

5 留言:

  1. Little Afternoon 提到...

    請加我 謝謝^^
    little afternoon

  2. Little Afternoon 提到...

    請加我 謝謝^^
    little afternoon

  3. 黃金樹 提到...

    @Little Afternoon

    我有發訊息給你了, 你看看那個人是不是你. :)

  4. 匿名 提到...

    請加我,謝謝.秀玲

  5.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妳好, FB 上有好多個"秀玲", 我要如何找到妳比較好呢?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