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天天開心天天花"- 存錢

一個朋友在實施"金錢能量擴展(五):亞伯拉罕訊息:有求必應(第五招 天天開心天天花)"幾週後與我分享:


     "昨晚在做天天花時,覺得該重來一次... 
     那個設定目標太大,讓這個練習變得不好玩了... 
     像妳說的都在存錢~ @@"
     今天再來重新設定一下,reset!"

     "透過遊戲可以看到許多東西:
     我還是用慣性與腦袋在做這件事呀~
     而且是很認真在玩遊戲 ... "


事情經過這樣的:

他想把錢用來投資。
這樣錢滾錢才會快。
他覺得投資房子好。
他仔細地算過,如果把每天要花(天天花)的錢都存下來,一個月後可以存到OO元,
一年後就可以存到XX元。
也有想到,有時候要給自己犒賞一下。
還有捐款助人也很重要。

於是,他很認真地用電腦做出分析表格。
每日的花費,屬於那一類。
每一類也都做好適當的比例分配。
買房子要不少錢,自然"存款"這個項目就佔很高的比例。
就這樣幾乎每天都在"存錢"。
剛開始時他覺得存錢很好,因為感覺離夢想越來越近。
但每天都在重複這件大腦覺得好、覺得應該做的事,讓他覺得不有趣了。

我覺得他的這段過程並沒有白走。
因為這樣才會比較甘願放掉腦袋好好地享受"花"錢。
不然一邊花都還會一邊想,如果存下來現在就有XX元了。 呵呵~ :D
祝福他 下一個階段就好好享受花錢的樂趣吧! ;)

還記得嗎?
許多書籍都告訴我們"有錢人和你想得不一樣"。
有錢人花錢很開心,不會有罪惡感。
有錢人樂於花錢。
不管是花錢、存錢還是投資,有錢人是很喜悅地處理金錢。


後記:

我:你覺得你的興趣是"存錢"嗎?
  有些人是哦

友:不完全是ㄟ... 不過看到戶頭越來越多會有種實在感~
  我要好好感覺回想一下
  因為我知道我太會去計算

我:因為如果不是的話,就與金額太大沒有關係了
  因為:不管是多少的金額都有彈性疲乏的一天
  另一個就是
  如果存錢是你的興趣
  但這個數額卡住了
  可能是表示
  你存錢的能量
  是在這範圍內的
  超過這個範圍就開始 hlod 不住了
  這很重要呀
  你真的要仔細想想
  :)

友:過去的確會有戶頭有相當的錢就覺得該要去投資的念頭... 該做有效運用~
  破百萬就規畫去投資
  目前存款金額在70萬(練習中的存款數)

我:但房子是好幾個百
  如果是這樣,你的投資標的-房子,可能。。。怎麼辦呢?
  要不擴張存款能量
  要不換個投資標的

朋友:mm... 要好好感覺一下, 或許是方式的調整... 重整一下


祝福 大大地成功!! ^_^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