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零極限清理貪小便宜

如果在你生活中,你覺得---
身邊有人特別愛貪小便宜很令人(你)受不了;
或是你覺得自己很愛貪小便宜,你很想要改掉這個習慣;
或是你很討厭別人貪小便宜,不管那個人是誰;
甚至是你就是常被別人貪小便宜的對象。

都可以這麼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內在錯誤的思想,導致我有時候也會出現貪小便宜的狀況。我知道這麼做很有可能使他人的權益受損,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 "請原諒我的無明,讓這樣子的狀況發生,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 "我送出我的愛與光給我內在貪小便宜的部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以此類推,感恩!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您們,我愛您們。


參考文章:

*** 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