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免費通訊占卜065

您好:

若您要占卜提問,請仔細閱讀 免費通訊占卜 ,內有占卜流程,謝謝您。
祝 一切順心 自在富裕 平安健康

PS: 亦可來信,但回覆速度會比較慢。
另可參閱"占卜不求人" ,您也可以自己來哦~ ;)

7 留言:

  1. 匿名 提到...


    Hello!

    我想請教一個問題。
    是指朋友間彼此的情誼,若因為雙方皆有彼此在乎,所以能長存。那異性間的朋友除了有些是因為彼此雙方皆在社會的體制上有所約束,所以也有可能會"長久"。而有沒有其它也有可能因為彼此是覺得可以在心性上面提升而成為長久的朋友(不論是異性或同性)。因為我是會想要有可以談得來的朋友如果可能的話,能長存。不過似乎總是會因為環境或其它因素的關係,還是可能有所改變。也許是因為彼此對此段關係上的情誼,認知、期待上的不同,有一方放棄了;另一方可能是想維持或是停留在現階段的關係。有些是因為自己生活圈(如工作)有了家庭,人生步調已改變,無法再維繫昔日朋友間的互動或關係。

      我想問的是,不知道我的人生中有沒有可能真的有那種”雙生火焰”的朋友存在,因為我曾經對友誼已因為以往的經驗,承認出的確朋友是一段一段的。不過還是不想放棄每一位出現在生命中的朋友,也許僅是曾經經過人生一小階段而認識的朋友也好,也許是僅同窗幾年的麻吉也好…。還是精靈能給我在人生與人相處、交友上面有何可以分享的想法還是建議…。謝謝 !

      19、5、8、7、6

      1、12、3、5、8

      
                 喜樂(女)28歲










  2.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你很想要經驗"雙生火焰",那麼就允許自己去經驗,光是"想"是沒有辦法"經驗"擁有雙生火焰的經驗。"經驗"是五感,甚至是六感都會打開的,都同時在經驗的。"想"只有大腦在運作,想多了還會心煩,產生負作用,這是"想"與經驗的不同。(如果你覺得你有去經驗不是只有光想而已,那麼請調整一下你的比例)

    當你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你是否與自己同在?還是在"想"雙生火焰?
    第一步是,你得學會如何與自己同在。
    既是雙生火焰必與自己相同,若你不能愛自己跟自己同在,又怎麼懂得如何去愛你的雙生火焰,怎麼懂得與你的雙生火焰相處?

    放掉腦袋諸多的想法,真的讓自己去"經驗",待在"想法"裡,只有"想"的經驗。(不管這個想法是什麼,如:想要有雙生火焰,想到友誼可能不長久,想到對方有工作有家庭,.....等,這些全是想法。很明顯的,過去的經驗已然成為你今日的想法。)

    外在的一切都是你內在想法的投射,需留意你投射出了什麼,以致於眼前的結果是這樣。有句話說:宇宙中沒有什麼事是必然發生,但凡發生必有原因。

    想要,就去"經驗"去"創造",光是想,光是在旁邊看,是沒有辦法讓你真實的擁有雙生火焰。

    建議:讓自己跳脫出原有的思維,從新看問題,你可以得到新洞見。同時你也得清楚地知道並定義出你對雙生火焰的定義是什麼?雙生火焰對你來說的意義與重要性是什麼。也許你的雙生火焰不是別人,正是你自己。

    祝福你。

  3. 匿名 提到...



    原來要接收任何一段關係,
    還是得學習去開放不同階段下的自己。

    停留,還會只是回到以往的想法下的自己。

    謝謝您的回覆、建議 & 祝福。再次感謝 !


    喜樂


  4.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_^

  5.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推薦閱讀:
    http://toprachel.blogspot.tw/2011/01/blog-post_16.html

  6. 匿名 提到...


    To : 精靈

    您好 !

    謝謝您的推荐閱讀分享與上述多次之回饋。再次感謝 !

    我是相信有世上會有永恒友誼,才會也相信有雙生火焰的存在可能。 : )



    也謝謝您先前於貴blog,po上「一行禪師」:”正念修行的元素”一文(註)相關訊息。感恩 !

    承如【本兜心經】:諸法自性清淨故,有相皆幻如是觀,具足殊勝菩提故;慈悲之心如是觀 自性無願光明故,於一切相莫執著。


    原來,怎樣當下的自己,都要接受,也得接受。因為那是自己創造的實相。




    (註):此所提及之資訊係引自於

    http://toprachel.blogspot.tw/2013/03/blog-post_7443.html



    「以一種不判斷的方式,專注地觀看著你所經驗到的事物。
    以一個觀察者的角色來簡單地看著事物發生,
    不將它們貼上 “好”或 “不好”的標籤。
    這個技巧是屬於對自己慈悲的一個重要部分。」

    「隨時與當下的瞬間同在,
    來取代被過去的想法 (亦稱反芻)
    或對未來的想法 (或擔憂) 所牽引。
    此技巧的觀點在於作為事物的主動參與者。」

    「專注在開放的心智,
    接受所有新的可能性,有如赤子之心。
    也表示觀察或看著事物如同它們本來的樣子,
    來取代你所想它們可能的樣子或用腦評斷它們是什麼。
    不以先入為主的觀念來看待事物,
    這樣可以防止你看不出事情的原貌」


    敬祝

    平安健康、法喜充滿 & 豐盛喜悅!


    Namaste.
    喜樂

  7.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您有收穫就好,也謝謝您的祝福。

    只是每個人對雙生火焰的定義不盡相同,這是您需留意的!

    敬祝 一切順心~ :)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