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止漏,淨化清理之外。

有些人用過許多方式淨化(清理)。
有些人會覺得只是剛開始有用,好像過一陣子就沒有用了,又要換另一些方法來清理。
其實有一個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只有做到淨化與補足正能量,確沒有做到止漏的動作。
正因為沒有止漏,加上舊有習性與行為,很快地又沾染了負能量,因此有些人會覺得好像沒多久後就又沒效了。又要再清理,一直清一直清,覺得很煩,有種沒完沒了的感覺。甚至乾脆把這個法門貼個標籤,沒用!(止漏的好處是可以讓自己更不容易與負能量共振,一個重點是:不是怕害沾染負能量而止漏,而是選擇不去沾染負能量。這兩者是有不同的。)

今天在FB上看到一個很棒的例子。
----
人感冒發燒時,身體的病痛強迫你將能量集中在身體的覺察上,這種時候很容易與身體取得連結。你會強烈的感覺到身體所需的食物,通常是些清淡的飲食,所謂的美食往往會讓你感到噁心。
只是每當病好後,你對身體的注意又轉移到外在物欲我執上,對於身體的需要自然就忽略了,然後又開始吃一些對身體是災難的--美食。(原出處
----

才剛醫好,馬上就又去沾染負能量了。

止漏的方法很多:
吃素、不煙、不酒、不浮誇、不妄語、不偷、不盜、自省然後不二過等都是。

止漏的好處:
誠實、同情和理解能增強一個人的意志力,改變身體中粒子的振動頻率,進而改善身心健康(見:人物萬物的能量等級);較不易受他人情緒波動的影響(因為自身維持在較高、較穩定的振動頻率之中),覺察力、敏銳度也比較高等等。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