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讚美日記第一天找回自己喜歡的自己

讚美日記 實施一天,我找到了從前的我,那個我喜歡的我。
真的很棒!! 

好感恩啊~~
這世界有那麼多好工具,讓我喜歡我自己,愛上我自己。讚!

同一天早晨看到一張圖文寫著:
簡單事重複做是專家
重複事用心做是贏家

是呀~"要做就做到好,而且是做最好的。"
這是我,這是我從前的信念。 ^_^
這樣的我是不是讓人覺得有壓力透不過氣?
但,我喜歡這樣的我,有幹勁、有活力,而且有自信、有能力。 :D

一露珠一世界
水珠中的海芋
*** 看更多介紹 ***
讚美日記:日本最受歡迎的生命課程寫給自己的讚美日記[圖解應用版]讚美日記佳句範例與分享文為工作寫讚美日記:每天這樣寫進步一點點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