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當你不忙的時候,你會做什麼?

如題,歡迎留言~ :D

3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我會閱讀, 覺得....

    保持每天都有閱讀的習慣,這種感覺挺好的
    這是今日讀到覺得"平靜和諧(感受)"的一段話,分享之! :D

    "印度大師與聖者說:「以單純的心服務眾生,而且不企求回報; 與他人分享真理,並小心不說否定的話,只說真理,每天靜坐;當你做了這些事情,你就會改變,你會找到內在的明師,你的生活會很快樂,你會很健康。」"

  2. 提到...

    謝謝精靈的分享!

    當我不忙的時候,我會去自己喜愛的圖書館走走,在寬闊的空間中,不設限地翻閱架上書籍或雜誌。
    也會去依山傍海的大學走走,接觸大自然,感受宇宙對我們無條件的愛。
    或者就舒適地躺在床上,不聽音樂或滑手機,讓全身放鬆,腦海中回憶一些令人莞爾的過往,以及規劃未來將要執行的事,然後感謝自己是多麼幸運,有個安全的棲息所,不用風吹日曬雨淋。

    儘管自己仍有許多黑暗面與晦暗的記憶,不時地會跑出來影響自己的心情,但相信只要嘗試逐漸去接納、面對它,擁抱那曾經深深受傷的心,給予它無盡的愛,人生會步入正軌的。

  3. 黃金樹 提到...

    @

    好棒的分享,謝謝您! :D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