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每日靜心 2018.04.14

今日靜心主題:勇於嘗試

實現夢想需要勇氣,要有勇氣跨出第一步,要有勇氣做各種嘗試,要有勇氣面對失敗,要有勇氣越挫越勇,當然也要有勇氣接受成功,最後,還需要有退場的勇氣。不管此刻的你處在哪個階段,都需要勇氣。在今天,懷疑自己的時候,擔心自己做不到的時候,對未來有疑慮覺得困惑,不妨靜下心,跟自己的高我連結,跟祂說:親愛的高我,請賜我勇氣,去嘗試這個。帶著敞開的心,順著高我的指引,你會找到方法,去嘗試,去經驗,然後成長,蛻變。
愛、愛、愛。

我的手作❤粽子零錢包
圖/文:精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