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怎麼知道自己的心靈成長了沒?

有人問我,要如何知道自己的"心靈成長"了,這個又不像求學,可以用上大學、上研究所來衡量?

我的回答是:

  1. 最實際可衡量的是:因為我以這個賺錢,那麼我賺到的錢是否能夠支撐我的生活?
  2. 再來是,每個人都有大大小小的夢想若干個,那麼你的夢想、人生目標完成了多少?
  3. 以及,你快不快樂?而是否真的快樂這件事只有自己最知道!
可能每個人衡量的方式不一樣,這是我的,提供您參考!

人生中第一場馬拉松
也是第一場陪跑賽事
圖/文:精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