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

每日靜心 2018.06.17

今日靜心主題:認出一再重覆出現的情境感受,來自過去經驗。放鬆,回到當下,跟自己連結會帶你找到出路。

歸於中心,與自己的內在品質同在,不必害怕與眾不同,特別是在過份向外投入大量能量的時候,你可以去找那些能夠與這個品質有共鳴的人或者享受一個人的單獨。如果你需要洞見的話,持續保持歸於中心,跟自己的本源保持連結,稍後,你能在生命的外部活動中獲得答案(外境是內在的反映,持續保持與內在的連結,並同時看看外境呈現的是什麼)。別急著反應,讓這份了解在心中沉澱下來,這樣能讓自己與表意識的自動化反應拉開距離。不必擔心害怕這個沉澱所需的時間,放鬆,反而能使出於本質的自然運作自然地發生。

記住,那些一再重覆出現的情境感受,其根源早在很久遠以前植入,認出這個傷痛的感覺來自過去的經驗。不必勉強自己非得做些什麼來跟這個感覺對抗,或被這個感覺牽著走。只要認出它「這個感覺來自過去的經驗,只是藉由眼前的情境再次重現」。一旦你能認出這個感覺是來自過去並且願意放掉這個來自過去的不舒服感,重新再一次回到當下,放鬆,跟自己的源頭連結,跟存在連結,你會發現到其他的可能性,帶你穿越那堵名為"不可能"的牆(其實旁邊有門而且沒關)。

此刻相依的花兒,也許下一刻就分開了,這就是人生!
圖/文:精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