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關於靈魂的21個祕密

我沒看過這本書(關於靈魂的21個祕密),所以沒辦法寫讀書心得給您,只是覺得這本書的目錄寫得真好,在自己生命很脆弱的時候,有些句子還蠻能支持到自己的,與您分享。

信條一   我們追求內心平靜,都是為了自性的昇華,讓愛照亮靈魂。
信條二   你愛的任何事物,都會感應到並回過頭來愛你。
信條三   別把人類的報復、憤怒或憎恨,拿到上帝面前。
信條四   你要創造自己的天堂,而不是地獄。
信條五   把你的力量向外,而不是向內,光芒才能照見你的生命之路。
信條六   保持信念,就像風一樣,它可以讓你動起來,感到喜悅。
信條七   生命的真正考驗是在一步步的過程,而非整個旅程。
信條八   別讓任何人來評斷你,包括你自己,因為你就是上帝。
信條九   在黑暗孤寂的沙漠中,你是一盞照亮許多人的明燈。
信條十   別讓任何人否定你是上帝,別讓恐懼壓制你的靈性成長。
信條十一  不要接受魔鬼虛幻的信仰,破壞你和上帝的關係。
信條十二  身體是上帝的活動廟宇,我們在裡面崇拜神性的光輝。
信條十三  生命中的災難,都是你自己的選擇,如此你才能成長。
信條十四  業力不是報應,而只是一種經驗的平衡。
信條十五  上帝賜給每個人成長的機會,而且不僅限於今生。
信條十六  將你的生命,你的靈魂,你的存在,全都奉獻給上帝。
信條十七  戰爭是褻瀆神明的舉動;防禦是義無反顧的行為。
信條十八  死亡只是回到故鄉,可以拒絕人工維生系統,讓上帝決定生死。
信條十九  我們相信有一位母神,她與慈愛父神同樣都是造物主。
信條二十  我們的主耶穌並沒有死在十字架上,他和母親及妻子遠走他方。
信條二十一 我們會守住耶穌後裔仍存活的祕密。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