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作業個案】來自雯琪的芳香療法作業個案邀請

感謝 依秀 提供的訊息 :p
===================================== == ============ == ==========
Dear all:

以下是替我們的蘇菲朋友雯琪轉寄的作業個案邀請函,她就是今年九月接力旋轉36小時第二天在服務台為大家服務的、那位笑起來有酒窩的甜美志工,有來旋轉的朋友們都曾與她有過一面之緣喔 ^^ 她現在也正在學習芳療課程,因此需要作業個案,歡迎有興趣的大家與她聯繫,感恩感恩啦^^

依秀 2007.12.11

===================================== == ============ == ==========

親愛的朋友們:

現在的我依然是自由工作者,接療程有客人才出門。很喜歡這樣子隨心所欲安排時間,前陣子也終於開始我期望很久的IFA初階芳療認證課 (英系),約需花3個月~半年才能上完並取得證照。由於每一次都有課後作業,而我的家人和較熟的朋友都已當過我的作業對象,所以我現在需要大量的作業個案^^

所謂的作業個案是要做些什麼呢?其實就是我調油給你擦在身體某些部位,連續數日,你再告訴我有什麼變化就可以啦!這對
1.對於從未使用過精油卻有興趣的你──會是非常安全進入芳香療法世界;
2.使用過精油,想再瞭解多一些的人──想透過個案的體驗方法,可以幫助你更深入並專業的認識精油;
3.想尋求心靈成長的人──透過使用精油,你會更覺察自己的身體,且夢境會變得更清晰、身體變得更敏銳,會更容易在當下喔!

★作業舉例:
1.本週請至少連續五日,睡前以歐洲赤松及檸檬精油,混合後以 5%濃度之按摩油按摩於整個腳部,於每次使用後紀錄你的身心變化或夢境(特別是神經、淋巴及免疫系統)。
2.請以癒創木精油按摩雙手拇指生命線,並觀察個案有何變化?

作業題型大概是這樣~如果你有興趣想當個案的話,請回信告訴我(請附真實姓名和連絡手機),或來電告訴我都可以。之後我會主動與你聯絡,如果你是住在台北縣市就更棒了,因為這樣我要拿油給你才方便唷 ^^

基本上我希望作業個案不重複(所以一人只會有一次),才不會因此造成學習紀錄的偏頗或定型。我不會收取費用,反而要謝謝你幫助我完成作業~但也因為我並不是在做療程,所以需要請大家自付材料費,如空瓶、植物油、精油的費用,總共約 $150~300元間。

如果你有興趣或有任何疑問的話,歡迎跟我連絡喔~
如果可以的話,也謝謝你轉告給其他的朋友,總之我現在非常需要作業個案,感謝大家啦^^


雯琪 Angel
手機:0952-586-340
信箱:http://tw.f558.mail.yahoo.com/ym/Compose?To=aaa-0824@yahoo.com.tw (請附真實姓名和連絡手機)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