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知見心理學(POV)-領袖之路 說明會

感謝 白乙婷 小姐提供訊息
=====================================================================

親愛的伙伴們:

聖誕節快樂!我們非常開心地宣布一個好消息,Natalie的POV 30單元「領袖之路」將於2008年4月23日開課!

這個課程之所以熱門,除了可以得到POV十六天認證之外,最大的好處是每個禮拜可以在生活中運用這工具去整合自己的能量、轉化等,不必等好幾個月POV開課的來臨。我們看到透過每個星期在30堂課堂中同學們真誠的生活分享,就像帶領班上其他同學走入一個又一個的迷你過程,一點一滴的展開自己、療癒自己。也由於「領袖之路」的設計理念就是”朋友幫助朋友”,讓同班的同學就像一個家族一樣,在課堂中、在生活中實際運用每個星期學到的課題互相支持,更具體的學會閱讀自己和別人的過程,持續療癒與整合自己的旅程。也由於每個人整合自己內在小宇宙的意願,貢獻自己,使得外在的大宇宙得以整合、改變!

為了支持大家可以更深入了解什麼是30單元「領袖之路」,我們將於2月20日(三)與3月5日(三)晚上7:30於北市基隆路一段8號3樓舉辦一場說明會,熱切期盼您能撥冗參與,如果您可撥冗參加,煩請您來電予

白乙婷(Marina)小姐(M:0916-809829、O:6600-8811*163)
邱文慧(Angela)小姐(M:0936-893899、O: 6600-8811*164)

告知我們參加人數,以便我們能準備場地等相關事宜,提供給您最好的服務!


祝 生活豐盛喜悅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