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POV PLUS課程 96年12月份文章分享

POV PLUS課程 96年12月份文章分享

分享者:心凱
12月平安月,今天隨著奇蹟課程來到360課「平安與我同在,因我是神聖的上主之子,平安與我的弟兄同在,因他與我一體不分,願全世界都因我們而獲得平安的祝福。」

  從第一課「我所看到的東西,都無意義。」開始,一年多來其中的轉折,高高低低,看看停停,有許多的事、想法都是源自自己過去的經驗所作出的判斷,有許多的應該、不應該、一定要符合我的期望,才令自己順心如意,所有的開心喜悅是來自外在而非出自內心,所以就算做到,一點喜悅也都沒有,無法領受成功的喜悅,今天終於有個覺悟,那些我不看、不聽的,拒絕接受的人、事、物,原來都是幫助我成長的機會。

  就我個人而言,今年是個豐盛、喜悅的一年,年初設定的目標全部達成,同時跟婆的關係更加親近,老天也派來愛的天使,自己對自己的感覺是成熟、穩重、安定、愛滿全心中,滿滿的愛、純真、無罪本質,做自己,愛自己,平安與我同在,領受的所有的恩典、愛、天使都在我身邊,將這份愛祝福婆幸福、平安,把愛延伸出去,Push、Push、Push,願全世界都因我們而獲得平安的祝福。

  隨受隨施,「己所欲,施於人」以喜悅取代一切苦難,所有的監獄門戶大開,一切罪不過是個錯誤而以,看著我家小天使一天天的長大,滿是祝福、愛。原來你我本來就是神聖之子,從來沒有跟老天分開過,不論祂化身為什麼形式,都是透過對方讓我可以整合,回歸一體。

961205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