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活出奧修禪卡00-傻瓜


 
2008.11.15
看到這張卡的第一個直覺是”他看不到危險”,看了說明後才知道它給出來的指引是要我們全然的信任當下,就像一個新生兒一樣,沒有從前過往的經驗,就在這個當下,信任這個當下,相信整個宇宙都是支持著我們的,一切圓滿俱足安居家中,就是活出這個當下,享受這個當下。(會覺得有危險是因為曾經有過做類似的事,後來受傷了,於是就貼一個標籤,這是危險的,這張卡就像是要我放掉那個受過傷的經驗,就像一個新生兒一樣。)
  
2008.11.16
順著生命的河流
 
2008.11.16
不帶任何的懷疑、疑慮,就是單純地相信直覺,讓直覺帶著我走。
記得很多事,小時候不為什麼就做得很好,憶起那時的感覺,不過就是真的很單純的相信直覺,相信自己,不帶任何的懷疑,沒有頭腦的介入與批判,很多事就這麼輕易地達成,那種感覺真的很好、很棒、我喜歡、酷~
 
2008.11.16
做對的事,是做真心認為對的事,不是經過大腦評估判斷出來後認為是對的事,不是經過利害分析後對的的事。做大腦認為是對的事,我個人的體驗是:活得很表面、活得很角色、活得很虛,不全然的真實。做利害分析後是對的的事,個人的體驗是小贏,也許是贏得金錢什麼的。但真正能贏得生命活出自己的是:做真心認為是對的事,那才是真正的富足啊~那是一種與心有連結的感受,是帶著心的,是真實的,不是假相,同時也是具接受性的。
 
2008.11.18
傻瓜,某個部分對我而言,同等於”無條件的愛”。


PS: 對占卜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參閱:占卜不求人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