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愛那帶給你最深痛苦的人】

~摘自【愛是你,愛是我

這是一個愛恨交織,混合著痛苦、歡笑與淚水的世界。所以,我們要去愛那帶給你最深痛苦的人。

那觸動你生命最敏感的神經,制住你的死穴,或帶給你最深痛苦的那個人,絕對不是生命中的意外或巧合,也不是無情的命運,高高在上的上帝,或什麼業障因果律要來找你麻煩。其背後一定有一份宇宙最珍貴,最令人感動的心靈成長及喜悅在等著我們。

不管對方是你的家人、敵人、愛人、親密伴侶或朋友,不要被對方的年齡、外貌、性別及身分所欺騙——那個帶給你最大痛苦的人,只是長的不像你,其實就是「你自己」。

你也許極度的痛恨、討厭、排斥對方,一點都不想再見他一眼或聽到他的聲音——你可能並不想聽,但我還是要說——對方的存在,完全是為了要幫助你心靈的偉大突破及成長。

但要如何做呢?不管排斥力有多大,那就再靠近一點吧!也許愈靠近,愈排斥,你就快要受不了了,那就盡你所能的再近一點吧!逐漸的,一件全宇宙最奇妙,最不可思議的事就要發生了。

你會漸漸的同理對方,寬恕自己,愛上對方,更深深的愛自己,發現彼此本來就是同一個靈魂的兩個看似相反的部分。在融合的過程中,釋放出不可思議的愛,將你及對方的靈魂提升到另一個美妙的境界,在其中,沒有恨,沒有對應,只有彼此深深的一體感。

痛苦只是靈魂顯現其更深的愛,更大整合的幻象;願所有人都能穿透痛苦的幻象,成就靈魂無盡的喜悅、成長及愛。



看更多介紹:愛是你,愛是我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