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個人覺醒的力量 - ”預想”以愛的方式表達

-- 出處: 個人覺知的力量 --

當我預想對別人說的話
請保持至深真理的意像,並練習以愛的方式表達

  • 我每預想一次,就更有效率和自信,可以用更好的方式表達自己,對自己更仁慈溫柔些。
  • 我可以把能量送進過去或未來,從心發出的能量可以療癒過去。
  • 請明白我學到的事讓我對我的真理保持開放。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1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預想, 用更好的方式表達自己...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