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個人覺醒的力量 - 自我療癒的能力

我擁有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 ---
自我療癒的能力

  • 當我療癒自己,我身邊每一件代表內在衝突的事將煙消雲散。
  • 我可以發自深層的慈悲,說出我的真理來療癒自己。
  • 發自慈悲就是發自真理。
  • 有多少次我在腦中演練要對某人說的話,是發自人格自我,為自已辯解,想說明我有多偉大、多正確?每一次我發現我在腦中預演一個狀況,請自問:我能從更深一層的真相來看嗎?
  • 我總是可以發現讓自己更有愛心、更體諒、更慈悲的方式。
  • 發現我的至深真理指的是向內觀照。
  • 當我用更深的角度看待一個狀況,我永遠會發現我是為了自己的成長而設定它。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