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個人實相的本質 - 細胞的記憶能夠在任何一點被改變

~摘自賽斯書【個人實相的本質】

細胞的記憶能夠在任何一點被改變。目前的信念能夠把新的記憶──心理上與身體上的──嵌入過去。將來絕對沒有在基本的層面上被預定。這並不表示有時候將來不能被預言,因為實際的說,你常常會照著可能性的某個路線繼續,那是可以『事先』被看到的。

當然,這種預言能影響可能性,而加強一個信念的目前路線。醫生們常常懷疑他們應不應該告訴絕症病人他們的死期將至,這是一個很大的爭論。在某些案例,這樣的一個預言可以使死亡成為一個事實──同時它的反面能使病人對自己有活下去的能力的信念獲得重生。

然而,沒有一個人會死,只因醫生告訴他他將會死。沒有一個人是如此的被另一個人的信念所擺佈。一般而言,每一個人知道他的挑戰與全盤的計畫以及他死亡的時間,但即使是這種的決定也可以在你們的『現在』被改變──整個的身體可以一種通常醫學的說法不可能預測的方式重生。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